竞技风暴
连续四轮为何均被提前换下 董方卓最后一战盼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月的比乙赛场属于董方卓,他的连续四个进球帮助球队四连胜和九轮不败,但是进入四月以后,董方卓哑火,球队成绩立刻下降。其实从最近这段时间的比赛来看,董方卓固然表现优异,但也有些状态的起伏。

  从这里开始,2月18日,安特卫普队主场1-0击败哈姆队,这场比赛中,董方卓踢满全场,最后一分钟,在教练的要求下,董方卓得到了一张黄牌,这样董方卓可以自动停赛,
从而可以参加国家队的一系列比赛。

  我们再看看最近几轮安特卫普队的情况,3月4日安特卫普主场1-1平德塞尔体育队,董方卓第73分钟换下前锋卢卡诺维奇。当时他刚刚从国家队征战完亚洲杯

预选赛归来。3月11日,安特卫普主场3-2击败奥彭队,董方卓首发,虽然射进一球,第80分钟被红牌罚下。

  3月19日,董方卓踢满全场,射进一球,安特卫普客场2-1击败考特里克。但随后,3月22日,安特卫普队客场3-2击败隆斯的比赛中,董方卓射进一球,但第82分钟被前卫马姆换下。3月25日,安特卫普主场2-1击败梅切伦,董方卓进球,但第82分钟被后卫拉万换下。

  4月1日安特卫普客场0-0平洛伊文,董方卓第69分钟被攻击型前卫斯坦科夫斯基换下。4月9日安特卫普主场0-1负于瓦斯兰德,董方卓第78分钟被前锋卢卡诺维奇换下。

  可以看到,在最近的多数安特卫普队比赛中,董方卓打满全场的不多。而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更是连续被换下。在这四场比赛的前两场比赛中,董方卓被后场球员换下还可以理解,毕竟这是加强防守的一种手段。

  不过在最近的两周的比赛中,董方卓是在本队平局或者落后的情况下被换下,这时候本来是球队急需进攻的时候,主帅阿克尔为何要在这个节骨眼上换下自己的头号射手?

  从表现上来看,董方卓在0-0平洛伊文队的比赛中的确发挥不是很突出,全场只有一次射门打高有较大威胁。但是在负于瓦斯兰德队的比赛中,董方卓表现不错,多次制造了威胁,但遗憾被主帅提前换下场。

  董方卓的四个进球,帮助安特卫普队取得了四连胜,但一旦他停止进球,球队立刻一平一负成绩下滑。本周日的比赛,对于董方卓来说,搞不好是他本赛季最后的表现机会了。因为后三轮,董方卓已经被比足协停赛。要想确立自己在射手榜的位置,董方卓需要再度爆发。(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