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错为董方卓竖立金靴对手 杀手依然独霸射手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0-1负于实力不弱的瓦斯兰德队。目前球队30场比赛积44分,排名第八。董方卓首发出场,未能破门立功。

  在引人注目的第三阶段排名中,安特卫普队积8场比赛积17分,和蒙斯,考特里克乙级瓦斯兰德的完全相同,随后的吉尔有15分,第三阶段的冠军很可能在他们之间产生。

  目前,比乙第一阶段的冠军是KVSK洛美尔联队和哈姆队,他们已经率先得到了两张升级附加赛的门票。余下的两张附加赛门票,一张属于第三阶段的冠军,一张属于联赛中排名较高的队伍。比乙头名才拥有直接升甲级的机会。

  在比乙的射手榜上,上周末安特卫普队和瓦斯兰队官方网站都认为是瓦斯兰德队的头号前锋阿里斯-克里斯托夫射进了决定性的进球,但事实上,进球的是德维特-克里斯托夫。

  比利时媒体已经陆续更正了自己的错误,这样在射手榜上,董方卓还是依靠18个进球,比瓦斯兰德的阿里斯-克里斯托夫多一个的优势继续霸占着比乙射手榜的榜首位置。不过,能否得到金靴,就要看董方卓能否在本周末客场挑战KVSK洛美尔联队的比赛中有精彩表现了。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董方卓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本队5-0血洗了对手。(宫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