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发生足球流氓暴力事件 15人受伤3人头部遭枪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0: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0日电(记者曹宇)阿根廷警方10日证实,当天凌晨阿根廷发生足球流氓暴力和枪击事件,造成15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警方称,暴力和枪击事件发生在距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北300公里的罗萨里奥市郊外的一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参与暴力和枪击事件的是博卡青年队和罗萨里奥中央队的足球流氓。当时,他们在各自车队通过收费站时,相互谩骂、厮打,其中有人开枪袭击对方。最终
,共有15人受伤,其中3人头部遭枪击,伤势较重,这3人都是罗萨里奥中央队的球迷。

  事后,警方逮捕了参与暴力事件的123人,并从他们当中搜出了4支枪。警方称,他们在斗殴时还使用了棍棒和刀子等凶器。

  在9日进行的阿根廷秋季联赛第十四轮比赛中,博卡青年队客场2:1战胜了科隆队,罗萨里奥中央队客场0:2负于潘菲尔德队。

  这是最近一周内在阿根廷发生的第二起足球暴力事件。本月3日在阿根廷北方的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省,一场省级足球联赛比赛结束后,当地球迷同警方发生了冲突,导致一名17岁的球迷当场死亡。

  阿根廷足球暴力由来已久,自1930年阿根廷开始职业足球比赛以来,约有190人在足球暴力事件中丧生。(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