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寻觅主教练 特拉正式提出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2:06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4月10日电(记者陈顺)继今年2月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的两名本国教练员工作合同到期交出帅印后,塞内加尔“雄狮”便一直在寻找一位能干的“驯狮人”。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雄心勃勃的塞内加尔队志在拿下世界杯杯赛的入场券,进而重铸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时的辉煌,但在比赛中连连失利,与德国世界杯决赛圈无缘。此后,塞内加尔队还与非洲国家杯赛失之交臂。

  国家队时运不佳,塞内加尔体育部长尤素法·恩迪亚耶去年6月被免职,法籍主教练斯蒂芬被解聘。紧接着,塞内加尔足协主席法克里辞职。原国家队助理教练萨尔和特拉奥雷被临时任命为国家队教练,但他们并未取得可圈可点的战绩。

  迄今为止,原

意大利队教练特拉帕托尼、法国教练佩林和本土教练恩迪亚耶已经正式提出了执教塞内加尔队的申请。塞内加尔队队长克里日前表示,该队不在乎未来教练员是哪国人,而将注重他的能力。

  在2002年韩日

世界杯赛中,塞内加尔队首次参赛便表现不俗,揭幕赛即打败卫冕的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八强。(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