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23个主场场场进球 安帅不怕穆里尼奥危及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1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冠军联赛出线仿佛把米兰送上另一个境界。他们在联赛中没有压力、体力充沛,打得让人心潮澎湃。

  报首回合1比2失败的仇,那只是小意思,赛季进球突破100个,达到102个,主场自上赛季败给尤文后连续23场不败,且每场都进球……这些都流于数字。本场狂胜,米兰传达的最重要信息是对自己实力的理解和信任。面对切沃的死守和快速反击,毫不犹豫坚决控球
,坚持性感足球,直到创造的机会完全压倒对手,打怕对手为止。下半场,切沃几乎没有喘息的余地,频频奔波于破坏米兰的脚下球,技术和战术理解差距一目了然。吉拉和西多夫的撞墙配合,卡卡和西多夫的配合,吉拉的脚后跟传球,英扎吉的劲射,都体现了米兰独特的细腻风格以及由此创造出的门前机会。米兰打疯了,无人可挡,切沃该为在这个时候遇到米兰感到遗憾。

  正如前米兰球星萨维切维奇所说,米兰能解决问题的球星太多。内斯塔接卡卡回传,右脚劲射为米兰首开纪录。西多夫和皮尔洛都找回了最佳状态,但仍比不过卡卡的疯狂。巴西人上演了登陆意甲后第一个帽子戏法。他的第一个进球最有趣,英扎吉射门后,卡卡上前补射成功,第二个点球,第三个斜射也是他典型射门方式之一。

  赛前,萨维切维奇就在预测米兰巴萨大战,他把卡卡作为钥匙人物,“英扎吉、舍瓦、卡卡,三人必须上。我对卡卡期待很多,他在冠军联赛尾声该有决定性的表现。上周打里昂的比赛,不能再重复了。巴萨有小罗,但米兰没什么好嫉妒的,卡卡的加速能解决关键问题。”刚说完,卡卡就在联赛中作出回应。

  此前,人们都说舍英组合引爆卡卡,米兰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险胜沙尔克,卡卡在相同位置相同动作两度破门。回到联赛打

锡耶纳,又是巴西人决定比赛。但上周打里昂,舍英组合找到当年卡卡还未加盟时的勇猛,卡卡反倒没有表现,巴西前腰把状态憋在联赛里爆发。卡卡在米兰的首个赛季就在联赛中贡献了10球,冠军联赛也有4球进账,在经过上赛季的“进球低迷”(联赛7个、冠军联赛2个)后,本赛季又冲到了高峰。除了5个欧战入球外,联赛12个进球也平了卡卡个人联赛的最高进球纪录———2001年在圣保罗创造。有如此状态的卡卡,米兰在冠军联赛中更有保证。

  米兰人借比赛表达了对同城兄弟的关怀。由于失望的国米球迷此前攻击了国米自己的球员,为了表示声援国米,米兰把比赛推迟了10分钟,得到切沃的同意。安切洛蒂的兴奋溢于言表:“我们正经历一个梦幻时期,即使在落后时也没动摇过,就像打

佛罗伦萨那场一样。这说明球队体力和头脑方面都没问题,现在重要的是,如何用好能量。”

  安帅还回应了帅位传言:“我是否害怕穆里尼奥把我踢走?从来没有,对其他人,我倒有点担心。我从没想过主动离开米兰。”话题自然转到里杰卡尔德身上,这对昔日队友马上要在欧战中兵戎相见,安切洛蒂呼吁全

意大利支持米兰,“这对我们的国家队是个促进,也会让球迷感到更荣耀。去年伊斯坦布尔后,很多人说米兰结束了一个时代,但实际上仍在继续,因为队中很多人年轻。我们把伊斯坦布尔当作动力,去巴黎的动力,如今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了。”(宇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