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无敌组合不止"舍因" "因吉组合"悄然打出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03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邵新意大利报道 如果说因扎吉和舍甫琴科组合欧洲无敌,那因扎吉和吉拉迪诺组合在联赛无敌。不是他们俩进球最多(比不上吉拉和舍瓦组合进球数),但他俩联合首发的7场联赛,米兰全胜,经典战役也很多。7场的第一场2∶1翻盘巴勒莫,因扎吉终场前打进本赛季首球。而后3∶1完胜尤文、5∶1狂胜乌迪内斯,堪称米兰本季最精彩比赛,两人连续进球。随后两场1∶0胜阿斯科利和4∶1胜雷吉纳,都是因扎吉的个人秀,两场进了4个,4∶1胜雷吉纳的另两个球是吉拉进的。那也是本季两人首次联合进球。最近两场为1∶0胜卡利亚
里,吉拉点球致命,3∶0胜恩波利,因扎吉梅开二度。两人7次首发,因扎吉进了7球(其联赛进球总共才10个),可见和吉拉一同首发更能激起因扎吉的进球潮。安切洛蒂也说:“这数字我喜欢,说明这对组合很融洽,尽管两人都没有舍甫琴科的活动能力,但他们把对方门前的区域占领得水泄不通。

  本场4∶1击败切沃,尽管两人都没进球,但不夸张地说,都表现出了杀伤力,吉拉更活跃。因扎吉策应为主,两边尤其是右边扯动多,射门次数远没有吉拉多。第11分钟,吉拉的头球擦着横梁飞出。失球后,第21分钟,塞尔吉尼奥传中,吉拉再次头球被丰塔纳没收。第35分钟,西多夫、吉拉、西多夫撞墙配合,西多夫射门打高,配合很像赢尤文那场第一个进球。第46分钟,卡福助攻,因扎吉全场第一次打门,又被门将没收。下半场刚一开场,吉拉就连续两脚打门。第5分钟,皮尔洛长传落点很刁,但因扎吉够不到了。17分钟,因扎吉接西多夫传球转身打门被扑出,再想补射却被卡卡提前一脚破门。20分钟,因扎吉少有的怒射,小禁区边沿大力发炮,稍稍高出横梁。

  吉拉迪诺、因扎吉关系一向很好,谁进球后都首先拥抱对方。我们等着看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