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援中场悄临米兰体检竟生变 AC米兰收购传出另一秘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需要应付联赛和冠军杯的两线作战,在转会市场上,加利亚尼们可也没闲着,近来,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关于鲍尔森了。

  丹麦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官司没有结束,但他日前已经来到了米兰内洛,接受了俱乐部的体检,但结果令人遗憾,体检检出鲍尔森有踝关节的老伤,这也意味着,鲍尔森基本上不再可能加盟AC米兰了。

  类似的情况过去也有,农达原本被尤文图斯预订,结果因为体检未过关,最后加盟了罗马,再往前追溯,米利托也没有通过皇马的体检,去了萨拉戈萨。有趣的是,这些人虽然没有通过一家俱乐部的体检,但仍能顺利加盟另一家俱乐部,显然,体检未过关并不是完全的原因。

  就像这次AC米兰也是如此,《电视新闻》报道称,所谓的“鲍尔森踝关节有旧伤”只是一个托词,一方面,尽管鲍尔森和他的经纪人对于转会很热衷,并对在国际体育法庭打赢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官司信心十足,但AC米兰俱乐部对这一官司究竟合适结束却心有疑虑,一旦在鲍尔森身上拴住自己,但鲍尔森又官司缠身无法上场,然而浪费了一个名额,同时,AC米兰也不想因此而影响到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

  然而这只是一方面,更加重要的另有原因,《电视新闻》披露,鲍尔森有可能转会,引起了AC米兰更衣室的强烈反对,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等几人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昨晚AC米兰的比赛为了抗议球迷对

国际米兰球员的暴力行为而推迟10分钟,就是来自于几名“顾命老臣”的联名上书,加利亚尼公开说过要签鲍尔森,说出去的话无法收回,以体检为借口,也是给自己找个台阶。

  无论如何,最终的结果是炒作了两三个月的鲍尔森最终无缘AC米兰,不过由于安布罗西尼伤病不断,为了避免对拜仁第二回合出现的捉襟见肘的情景,俱乐部还希望引进一个防守型中场,塔奇纳迪一直是安切洛蒂所欣赏的球员,虽然塔奇纳迪表示自己下赛季希望留在比利亚雷亚尔,但随着合同的临近,

尤文图斯不想再租借,而是更想用他换一笔现金,如果比利亚雷亚尔最终引进鲍尔森,塔奇纳迪就有可能放手。另一个人选是在
冠军杯
上冻结了卡卡的里昂中场迪亚拉,加利亚尼承认对他感兴趣,“但是他的价格太贵了。”加利亚尼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