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球惨败拜仁大话犹在 巴拉克:对手没怎么过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6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拜仁0∶3败给不来梅后,好事的《图片报》立刻发表声明:抱歉,亲爱的拜仁,我们必须赶紧将两个星期以前送给你们的冠军奖杯沙拉盘要回来……

  对于比赛的失利,首当其冲成为卫冕冠军职责对象的要数克林斯曼这个“满载尸体的恶魔”(《图片报》语)。在拜仁的很多高层看来,正是由于克林斯曼不断给卡恩制造压力,直至后来提前宣布了自己心目中德国队门将的第一人选为莱曼,致使卡恩,乃至全队士气
大打折扣。马加特甚至认为克林斯曼在“一如既往的同我们这支豪门作对”。

  不过纵观整场比赛,问题并非出在卡恩身上,这名36岁的老将仍然在场上表现得兢兢业业,而丢掉的三个球也都在情理之中。进攻方面,皮萨罗的进球被吹越位在先,马凯再一次出现低潮,小将格雷罗和克鲁斯被换上之后也毫无作为,巴拉克射门不。相对于拜仁而言,不来梅的进攻则有效得多。

  “我们最近正处于低潮期。”拜仁主将巴拉克赛后诚然道,“不过我们不会让我们的领先优势就这么成为泡影。”不过对于这个德国队队长而言,球队的胜败与否很快便将与自己无关了。就连一向谨慎的拜仁总经理赫内斯都已经在采访中表示:“我很肯定地说,巴拉克下个赛季将前往切尔西。”

  尽管输掉比赛,但拜仁却仍旧没有改掉“自大”的毛病。“3∶0的比分并没有显示出比赛的真正情况,因为我们踢得不错,从某种意义上讲,踢得相当好。”马加特赛后道,“这场相对而言比较大的失利,对于我们的实力而言只能说是一种不幸。不过我们在积分榜上仍然十分惬意,我们仍然将一切掌握在手中。”

  负于自己的已经对自己三连败的老对手,马加特好像并没有显得十分沮丧,甚至还对“倒霉鬼”卡恩大加赞扬:“卡恩在本场比赛中光芒四射,他那良好的状态不能得到赏识,我只能感到十分可惜。”巴拉克也帮腔道:“(卡恩)在受到这样的打击后,还能保持如此高的竞技状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赛后,获胜的一方倒是显得十分谦虚。不来梅主帅沙夫说道:“对于争夺联赛第二的战斗而言,今天的三分异常重要。我们十分努力,再加上一点运气,而提前决定比赛结果的第二粒进球来得恰到好处。”

  对于不来梅杀手克洛斯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美妙的下午。因为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同拜仁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如果拜仁当时将比分扳成1∶1平,那最终的胜利就不一定是我们的了。”同这名谦虚的射手相比,巴拉克输了球却依旧大言不惭:“那仅仅是3个进球而已,不来梅在比赛中根本就没有怎么过过自己的半场。”

  如今后面的“拜仁猎手”已经蠢蠢欲动,我们不妨静静的等着,看看拜仁的大话还能说多久好了。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