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为卡西利亚斯失误辩护:再完美的人也会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他们顾此失彼。”这是《每日体育报》在讥讽。“罗纳尔多加卡西利亚斯,这是近两个赛季以来皇家马德里的赢球公式,但现在,不是这个出问题就是那个出问题。”《每日体育报》不乏自嘲地说,“原来伟大的卡西利亚斯也会犯下巴尔德斯式的错误。”

  他们所指的是皇马第62分钟时的那个失球。皇家社会球员阿隆索在右路突破后传中,这是一个威胁不大的传球,但卡西利亚斯却意外地脱手了,守候在他身边的冈萨雷斯打空
门得分。“不知道阿拉贡内斯对此有何感想。”《每日体育报》有些为落选西班牙国家队33人大名单的巴尔德斯打抱不平的意思,正是因为本赛季屡屡出现低级失误,这位巴塞罗那的主力门将被排除在了世界杯之外。

  不过卡西利亚斯并不认为这有多么严重。“这个失误真是太奇怪了,本赛季我的表现一直不错,但这个奇怪的失误却让对手扳平了比分。”卡西利亚斯认为关键在于运气糟糕,“或许这个球有些旋转得太厉害了……我不认为这是一个严重的失误,如果当时的比分是3比0或者2比0,那么不会有任何影响,但当时的比分是1比0,失球后球队士气开始低落。我想我们有些不大走运。”

  是的,就像卡西利亚斯所说的那样。如果说本场比赛皇马的表现有问题,那么问题绝对不应该是出在卡西利亚斯身上。皇马一号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就连《每日体育报》都承认卡西利亚斯的失误只是一个小概率事件。前皇马门将加蒂也在《阿斯报》上为卡西利亚斯辩护,认为偶然的失误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们应该清楚:任何球员都可能出现失误,或者是一次停球过大,或者是一次脱手。”加蒂说,“哪怕你拥有再完美的个人技术,也会出现失误,这是一个哲学问题。”

  “我们因为一次意外而失分。”这是主教练卡罗对这一事件的定性。“卡西利亚斯是一个出色的门将,我并不认为是他导致了一场平局。我们有太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这是拉莫斯在诚实地分析着比赛。只有布拉沃赛后嘟囔了几句,认为对方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有,却因为卡西利亚斯的一次失误扳平了比分——这可以理解,因为阿隆索正是在他负责的左路突破后传中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