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最大黑马渐已逼近皇马 高效奥萨苏纳迎来对手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8:4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席尔薇报道 在赛前,这场比赛就被西班牙国家反暴力委员会定义为了“高危险性的比赛”。这是一场双方都不想输的比赛,阿拉维斯需要三分来帮助自己保级,而奥萨苏纳,在上场比赛0∶4输给了赫塔菲之后,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争取能够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

  本赛季“大黑马”奥萨苏纳队的主教练阿吉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
不能以失误为借口。虽然对阿拉维斯这场比赛,我们的阵容并不完整,但是在任何情况之下我们都不能以自己的排名靠前为理由,任由自己松懈。对阿拉维斯的比赛并不轻松。他们为保级,而我们则要创造俱乐部历史,进入冠军杯。在上一场比赛,我们遭受了巨大的挫折,在积分榜上并没领先多少分了,因此再也经受不起失误了!”

  阿拉维斯主席皮特曼一改昔日的张狂,满口地表扬奥萨苏纳:“奥萨苏纳比我们好太多了,而我们只是很一般的队伍。”看来他是希望能够让对手松懈。

  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队一开场就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3分钟,大卫·洛佩斯的远射被阿拉维斯队守门员科斯坦佐扑出,韦博随后插上补射命中,让奥萨苏纳早早地领先。在随后的时间里,阿拉维斯对奥萨苏纳的阵地展开了猛攻,奥萨苏纳则依靠反击寻找进球的机会,果然在第55分钟由米洛舍维奇再下一城。

  场面占优的阿拉维斯队对于这样的情景非常恼火,但是更让他们恼火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奥萨苏纳队弗拉尼奥在禁区内故意手球,不但被裁判判处了极刑,还得到了一张红牌下场。但是代表阿拉维斯队第150次出场的前锋阿罗伊西却一脚将点球踢飞,失去了进球的最佳机会。

  在此后的比赛里,阿拉维斯队以多打少,却仅在第89分钟由前锋博蒂波接胡安尼托妙传头球扳回一城。最终,做客的奥萨苏纳以2∶1战胜了阿拉维斯,阿拉维斯队主主席皮特曼只能抱着19∶7的射门次数哭笑不得。

  凭借这场胜利,奥萨苏纳距离排名第三的

皇马只差一分!奥萨苏纳下周末将在主场与皇马直接较量,这对双方都是重要的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