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遗憾球队丢掉绝好局面 期待机会来临尽全力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3-3与苏黎世队握手言和,年轻人队一度3-0领先,但被对方追回。石俊未能赢得出场机会。

  对于这场比赛被对方连追三球,石俊也感到格外的遗憾,“我们上半场打的不错,客场面对对方,一度取得了3-0的领先,其中我们的进攻方式就是前场定位球抓的好,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非常有利。效果也很明显,我们有一个角球和一次定位球得分还吹了越位,但
是我们一直提出质疑,后来也观看了录像,觉得任意球的判罚还是有些问题的”。

  “我们上半场结束前,感觉队员们就是想守一守,结果对方在上半场结束前追回一个。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换下雅金,他刚刚伤愈,体力上还存在一点问题,球队还是有些保守,最后被对方吹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丢掉了到手的胜利”。

  这场比赛中,石俊依然没有能取得出场的机会,往往在一些球队要专注防守的时候,石俊出场的机会就变小了,“我们还是想守,换上的几个队员都是防守型的。裁判的补时太长,很正常的比赛却要补4分钟,结果被对方获得一个点球。下半场我们场面太背动,前锋线上没有压力”。

  最近几场比赛,石俊都没有能获得出场机会,“我们还是打单前锋战术,现在保罗打的非常好,而且全队都绕着他打,也打的很纯熟,现在突然把他撤下来换我上去,肯定是不合适的。不过,一旦球队场面被动,或者急需加强进攻的时候,这才能得到机会”。

  在余下的比赛中,年轻人队还需要面对瑞士超级联赛和瑞士杯的双线作战,也许石俊很快可以得到轮换出场的机会,“我想将来的机会一定不会少的,现在我需要等待机会,并争取把握住它”。(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