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两次入选精彩镜头 德媒体称其制造进球却非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1-1被布格豪森队逼和,失去了很关键的三分。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创造了本队第一个进球,一次任意球打中横梁。但球队最后一分钟意外丢球。

  这场比赛前的两轮联赛,邵佳一都因为腹部肌肉拉伤而缺席了球队的比赛,不过,今天的比赛中邵佳一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尽管邵佳一刚刚从伤病中复出,但是主帅沙赫
纳依然将邵佳一安排在了主力阵容当中,对邵佳一非常信任。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两次出现在全场最佳镜头当中,第一次是在第59分钟,邵佳一从左路突破后,在禁区左路起脚射门,守在禁区中路的对方后卫断球失误,球落到左路禁区线前沿的霍夫曼脚下,后者起脚射门球进了。

  第二次精彩镜头来自第65分钟,1860前场赢得定位球,邵佳一这次没有把机会让给队友霍夫曼,自己在25米区域内直接左脚踢出弧线,球越过了对方人墙的头顶飞向远角,对方门将没能扑出,遗憾的是,这个球最终打在了横梁上,弹出了底线。

  除了这两次精彩镜头以外,邵佳一全场比赛还有不少精彩表现,第19分钟他的一次突破曾为1860队赢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邵佳一上下半场分别有一次很好的准确传中制造威胁,但是未能形成助攻。

  

慕尼黑1860队的那次进球,后来德国媒体认为,这个进球是打在了后卫身上的变线,不能算作是邵佳一的助攻。不过邵佳一本人对此看得很淡,他也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对这个进球作出特别大的贡献。(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