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埃托奥进球救主普约尔红牌 巴萨艰难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2:52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进球救主普约尔红牌巴萨艰难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拉尔森先拔头筹,主队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埃托奥攻入扳平进球。普约尔终场前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巴萨仍然领先11分,剩下6轮联赛仅胜3场就将确保夺冠。

  本轮其他比赛: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奥萨苏纳客场2比1力克阿拉维斯,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

  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巴萨在周中力克本菲卡晋级冠军联赛四强。后防小将罗德里、希尔韦尼奥和久利分别顶替奥莱格、范布隆特霍斯特和罗纳尔迪尼奥出场。刚刚伤愈的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均未能进入比赛名单。从巴萨租借而来的达米亚首发面对旧主。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这对技战术更为依赖的巴萨颇受影响。前10分钟,桑坦德仅有两脚远射被封堵。

  第10分钟,比托洛禁区外手球犯规,莫拉提前冲出人墙封堵任意球被黄牌警告。随后德科中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穿过松散的人墙,拉尔森门前12码处推射被阿瓦特扑出。第12分钟,德科开出左侧角球,拉尔森中路左脚射门偏出。第13分钟,达米亚传球,安东尼托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近角入网,但裁判作出正确的越位判断取消进球。

  第14分钟,梅洛前场对普约尔蹬踏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范博梅尔中路直传,拉尔森禁区中路11码处推射破门,这是瑞典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桑坦德在第19分钟将比分扳平,塞拉诺左路传中,罗德里盯人失误,安东尼托前点小禁区边缘停球后转身扫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桑坦德在第22分钟反超比分,塞拉诺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中路,尽管希尔韦尼奥试图封堵,但塞拉诺在门前10码处仍然冷静抽射破门。塞拉诺掀开

球衣庆祝进球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伊涅斯塔传球禁区右肋,埃托奥未能在阿瓦特之前拿住皮球。巴萨在第33分钟追平比分,德科挑传禁区右侧底线的久利,法国人晃过阿约泽之后回传,埃托奥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

  第36分钟,德科右路任意球横传,伊涅斯塔中路2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38分钟,埃托奥传球被奥里奥尔挡下,德科禁区右肋12码处的抽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第39分钟,塞拉诺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偏转后稍稍偏出远角。第41分钟,比托洛对德科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德科中路25码处右脚外脚背劲射擦右上角偏出。

  第49分钟,罗德里后场对安东尼托犯规,阿约泽右路30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3分钟,贝莱蒂对安东尼托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加布里替换贝莱蒂出场。尽管巴萨继续控制比赛,但由于德科作用被限制,巴萨的进攻也缺乏威胁。第64分钟,普约尔禁区前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梅洛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69分钟,加布里禁区前滑倒,梅洛带球突入禁区被罗德里抢先解围。随后埃德米尔森替换罗德里出场。第76分钟,马克西-洛佩斯替换久利出场。第78分钟,加布里直传,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皮尼洛斯挡出。第81分钟,梅洛中路突入禁区在加布里贴身防守下摔倒,裁判卢比诺斯-佩雷斯拒绝判罚点球。

  第84分钟,阿约泽传球,皮尼拉远射偏出。第92分钟,普约尔后场阻挡梅洛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巴萨队长将缺席下周五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最终双方2比2战平,巴萨仍然领先11分,剩下6轮联赛仅胜3场就将确保夺冠。

  桑坦德出场阵容(4-4-2):1-阿瓦特;14-皮尼洛斯,3-奥里奥尔,22-莫拉顿,21-阿约泽;6-比托洛,23-梅洛,24-马塔武埃纳(89',27-马丁.劳尔),2-达米亚(82',35-托马斯);11-塞拉诺,20-安东尼托(73',15-皮尼拉)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56',18-加布里),5-普约尔,26-罗德里(69',15-埃德米尔森),16-希尔韦尼奥;17-范博梅尔,24-伊涅斯塔,20-德科;8-久利(76',11-马克西.洛佩斯),7-拉尔森,9-埃托奥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毕尔巴鄂第3分钟取得领先,古佩吉挑传禁区左肋,耶斯特晃过出击的门将普拉特斯后射入空门。第24分钟,图尼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阿兰戈门前6码处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奥萨苏纳客场2比1力克阿拉维斯。第15分钟,戴维德-洛佩斯禁区弧内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科斯坦佐扑出,韦伯门前6码处补射破门。第56分钟,德波尔特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米洛舍维奇门前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扩大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68分钟,奥萨苏纳后卫弗拉尼奥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阿洛伊西却将点球射高。第90分钟,华尼托禁区右侧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博迪波头球破门挽回颜面。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战平

西班牙人
。第47分钟,加比中路25码处劲射打中洛波后吊过门将伊莱索斯入网。主队第82分钟扳平比分,塔穆多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潘迪亚尼远点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

  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萨拉戈萨第46分钟取得领先,前巴萨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中路30码处远射破门。第92分钟,纳瓦斯左路传中打中加比-米利托弹起,马雷斯卡小禁区左侧边缘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第72分钟,塞尔吉奥中路21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第74分钟,塞纳开出右侧角球,弗朗哥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