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进球大战年轻人平苏黎世 石俊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3-3与苏黎世队握手言和,年轻人队一度3-0领先,但被对方追回。石俊未能赢得出场机会。

  苏黎世和年轻人本赛季多次交锋,在瑞士杯的半决赛中年轻人队客场4-1击败对手,但是在联赛中年轻人主场0-2负于苏黎世。年轻人队今天头号前锋雅金披挂出场,保罗担任前锋,石俊成为替补。

  上半场开始后仅仅7分钟,雅金开出前场任意球到禁区,一名队员争顶,后点的中后卫戈尔霍里的头球攻门得分,1-0。第18分钟,年轻人队左路突破赢得点球,保罗主罚得分,2-0。

  随后年轻人队两次进球但被判罚了不算,第36分钟,提亚哥抓住机会,门前抢点头球得分,让年轻人客场3-0领先。眼看球队形势很好,但是在第41分钟,苏黎世队几内亚前锋凯塔门前包抄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3。

  下半场开始后年轻人队有些过于保守,第53分钟,苏黎世队前卫因勒尔禁区外起脚远射得分,比分成为2-3。年轻人队主帅罗尔陆续换上防守型球员加强防守,石俊失去了替补出场的计划,但是在第91分钟,裁判判罚了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凯塔射门得分,3-3。

  这场比赛以后,年轻人队28场比赛积44分,只领先排名第四的草蜢队1分,能否保住第三名晋级联盟杯成为悬念。(COP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