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一霸欲求购德国中场强将 拜仁主帅明确否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有意求购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脚施魏因施泰格,针对这一传闻,日前拜仁主帅马加特明确表示拜仁无意出售“小猪”。

  “我们从未想过要将施魏因施泰格挂牌出售。”马加特说到,“他是我们未来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在我们的议事日程里从未有过出售他的打算。”

  近一段时间以来,施魏因施泰格饱受赌球流言侵扰,而他昨天在和不莱梅的比赛中还打入了一个“乌龙球”,可谓近况不佳。不过拜仁俱乐部和球迷仍然给他坚定的支持。“他深受拜仁球迷喜爱,他是我们拜仁重要的组成部分。”马加特表示。

  21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在2002年从业余队晋升一队,此后在拜仁站稳了脚跟,并凭借在俱乐部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德国国家队,而且他还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今年

世界杯上我们也有望在德国队中见到他的身影。

  (中国德迷联盟 灵杰 编译)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