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入冷宫引出国米将帅暗斗 阿德死不转会逼走曼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大的伤病,没有进入大名单,对于阿德里亚诺,这样境遇并不多见,但在昨天对阿斯科利的客场比赛中,情形就是这样的。

  阿德里亚诺没有进入大名单,国际米兰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因伤”,但非常可疑,因为星期四的训练阿德里亚诺就参加了。在官方消息中,贝隆、法瓦利、泽-马利亚均是在疗伤同时进行上肢力量训练,阿德里亚诺则是在“单独治疗”,对于所谓的“单独治疗”,俱
乐部没有给出太多的解释,更多的猜测认为,他此次没有进入大名单是一种惩罚。

  输给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法切蒂公开表示阿德里亚诺拖了全队的后腿,虽然他没有点名,但话已经说得很清楚了,阿德的经纪人吉尔马也对此做出了回应;随后,莫拉蒂暗示“某位大牌球星令人失望”,也很容易让人怀疑到是阿德里亚诺,其实在曼奇尼公布大名单之前,《米兰体育报》就早已预测到了阿德会被排除在名单之外,继《米兰体育报》捅出了国际米兰中场休息贝隆与阿德里亚诺冲突的更衣室风波后,人们深信不疑,国际米兰内部有该报的“眼线”。这一次的事情再次证实。

  但《米兰体育报》给出的说法可不是阿德受伤,《米兰体育报》透露,阿德里亚诺和曼奇尼已经彻底翻脸,本赛季后,两人只能留下一个,这一观点《体育邮报》早在一个多月以前就曾经提出来。

  据称,急需在夏天补进前锋的切尔西,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着阿德里亚诺的动向,然而,在阿德这一方,反应却出人意料。

  阿德里亚诺的一位密友告知,阿德透露,他不想离开国际米兰,他对俱乐部很有感情,尽管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他只能在看台上观看,但他也接受。这么一来,离开的就只能是曼奇尼了?当然这只是阿德自己的想法,最终的选择还得俱乐部来做出。

  不过眼下阿德里亚诺就有一个机会,克鲁斯因为红牌,肯定无法出现在下轮的米兰德比战中,那么手头只有三名前锋的曼奇尼无论如何要做出改变,雷科巴在过去已经证明了自己并不适合米兰德比这种气氛紧张的比赛,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无疑是首选的组合,经过了一周的反思之后,阿德里亚诺会做出什么改变呢?我们拭目以待。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