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爵爷放言击败阿森纳捍卫夺冠希望 大战前再提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11点,曼联和阿森纳这两支“水火不容”的球队将在老特拉福德展开一场厮杀。两大豪门的正面对话近10年来始终是英超联赛的焦点赛事。而在弗格森眼中,这场比赛的结果尤为重要,不仅事关荣誉、面子,还将决定曼联能否从切尔西手中抢走英超冠军。

  联赛还剩最后6轮,曼联目前比领头羊切尔西少7分,如何逆转?弗格森点出两个关
键。“7分劣势,眼下的关键是赢得周日的比赛,同时保持状态,直到我们在斯坦福桥与切尔西正面对话。”

  看来弗格森已经把最后的决战地定在斯坦福桥,“如果

曼联能保持现有的势头,并且切尔西丢掉一些分数,斯坦福桥一战将是决定英超冠军的关键一战。”如果只看最后一轮的主客场情况和对手,曼联的确比切尔西略占优势:英超收关战,蓝军将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换帅后战绩大幅提升的纽卡斯尔,而曼联将是主场作战对付实力一般的查尔顿。假如到了最后一轮,曼联依然能紧紧咬住切尔西,那么上演大逆转夺冠并非是奢望。不过,虽然今晚的老特拉福德不是爵爷计划中的决战场,但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红魔的夺冠梦能否继续做下去。“对我们来说,如果击败阿森纳,一个绝佳的机会将会出现,打败枪手,曼联很有机会去争夺冠军。”

  联赛八连胜给了曼联希望,也让弗格森信心大涨。不过阿森纳的状态同样非常好。英超4连胜,冠军杯连续淘汰

皇马和尤文闯入4强。抛开弗格森谈到的争冠大势,这场比赛本身同样值得期待。“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曼联会带着自信投入到比赛中去。我认为球队的状态真的非常好,如果4月份能有这样的状态,就有(争冠)机会。”

  曼联中卫布朗伤愈复出,阿森纳方面坎贝尔也达到了比赛要求,不过这两人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两队防线近期的表现都很出色,大赛前更换主力球员的情况并不多,当然这要看主教练临场决定以及球员和其他竞争对手本身的身体情况和竞技状态。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互交白卷,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曼联以2-0击败对手,并终结了阿森纳49场不败的

神话。(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