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罗赛后决定体罚众巨星 顶梁柱担心皇马只能打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1被皇家社会逼平,皇马上上下下都感到很不满意。赛后,卡罗在经过与俱乐部主席马丁15分钟的商议之后,决定全面改变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取消原定的两天半的休息时间,从本周日便开始恢复训练,西班牙媒体将这称之为是对球队的“体罚”。

  卡罗赛后抱怨说:“比赛结果不是我期待的,因为球队在比赛中动力不错,而且也有纪律、有强度,球队想攻破对方的球门并解决比赛,我们也有3到4次的得分良机,但却没
有抓住。但他们却抓住我们的一次不幸得了分,然后在后场堆积人们,这样我们就无法再找到空间了。我们派上了全部的进攻球员,但在球队的进攻上仍缺乏力度,当然这也与对方重点防守有关。”古蒂在比赛中因为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但卡罗说自己不想谈论裁判:“我从不发表对裁判的看法,执教球队才是我的工作。”对于罗纳尔多的伤,卡罗说:“我跟罗纳尔多谈过了,现在检查结果没有出来,但看上去像是肌肉拉伤。他目前各方面都处于回升状态,这个时候受伤真是一种遗憾。”

  卡西利亚斯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导致

皇马丢掉领先优势,这样的失误对卡西来说并不多见。赛后皇马门将认为一切都是因为运气太糟糕的原因:“如果比分是3比0,那丢掉这一球皇马仍以3比1领先,但问题是现在情况大不同,因为这个失球,我们被对手扳平了比分,而且在比赛中的情况也变得复杂。这一年我的发挥都不错,因此这一次失误显得有些怪异。但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应该向后看,而是应该向前看。”

  卡西利亚斯认为皇家社会踢得很好,排兵布阵有章法,在场上显得很有秩序,“我们欠缺进球,皇马进入对方禁区的机会不少,但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却不多,因此,虽然我们的失球是运气不佳的缘故,但平局也是公平。这一分对皇家社会的保级来说非常重要。”由于比利亚雷尔可能夺取欧洲冠军杯,因此,

西甲第四也不意味者能确保下赛季冠军杯门票,卡西对此显得有些担心:“我们同瓦伦西亚和奥萨苏纳竞争亚军,但现在塞尔塔和塞维利亚也可能加入到竞争行列中来,看看是不是所有球队都踢平,这样我们依然能保持优势。必须要继续奋斗,因为皇马仍有坠落到联盟杯的可能,而且接下来我们还有三个困难的客场,分别是对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和奥萨苏纳。”最后,卡西抱怨了裁判:“两场比赛连续两人被罚下,我们遇到了两个不利于我们的裁判。看来裁判们团结在一起了,我们得不到公平对待。”

  布拉沃赛后抱怨卡西利亚斯不该失误:“对方一次没有明显威胁的进攻,因为这个赛季一直都发挥非常出色的伊格尔的一次失误而让皇马丢了球。现在我们必须要抬起头来,继续努力工作。”另外,布拉沃还抱怨了锋线:“皇马必须要改进的是前场进攻的准确度,我们的进球不够多,这是这段赛季末的时间里必须要改正的一个问题。”巴普蒂斯塔也有同感:“我们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而摔倒的,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不知道该如何锁定胜局。平局让一切变得困难,下半场如果我们节奏踢得再强一点,那原本应该能取得胜利,我们错过了很多的机会,这样的比赛是不允许这么浪费的。在古蒂被罚出场和罗纳尔多受伤的问题上我们欠缺运气。罗尼感觉肌肉拉伤,他不想强迫自己带伤再赛。接下来皇马没有简单比赛,如果你只踢出80%肯定是无法赢球的。”(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