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完美半场奠定国米胜利 替身核心剑指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杯出局以后,国际米兰迅速从低迷中走了出来,客场对阵实力并不弱的阿斯科利,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反败为胜,并在最后克鲁斯遭遇红牌的情况下顽强守住了胜果,拿到了宝贵的3分。

  曼奇尼赛后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认为球队下半时的出色表现决定了比赛:“球队上半时还是有些畏首畏尾,因为距离比利亚雷亚尔的失利没有几天,但是下半时我们打开了
局面,越打越好,我们开始压上,并取得了进球,领先之后,一切变得容易。”

  对于主裁判法里纳上半时判给对手的点球,曼奇尼保留自己的意见:“阿斯科利的点球?我在场上什么也没有看到,我现在才开始看到比赛的录像,萨穆埃尔想的有点太简单了,无论如何他也不该去拽对手的衣服,但对手的跌倒也太夸张了,此外,对方此前对萨内蒂也有犯规。”

  菲戈本场下半时替补出场为球队带来了转机,曼奇尼说:“菲戈为什么下半时才上场,因为在对比利亚雷亚尔之前,他养伤了较长一段时间,我不能要求他打满全场。”

  马丁斯制造的点球是本场的转折点,曼奇尼称赞了这位小伙子:“马丁斯仍然年轻,还能学到很多东西,上半时他缺少空间,下半时,他的跑动更加积极,他的速度能给任何人制造麻烦。”

  顶替受伤的贝隆出任中场组织者的皮萨罗赛后坦言这场胜利意义重大:“在

冠军杯输掉了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后,今天的比赛并不好打,幸好我们做得不坏,这场胜利是至关重要的,这让我们能够以平静的心态继续后面的比赛,一场胜利会给予球队士气的提升,现在,我们必须为
意大利
杯半决赛和米兰德比进行最好的准备。”

  索拉里则与曼奇尼有不同的看法:“我觉得我们上半时的表现也不坏,尽管没有进球,但我们在控球上做得不错,对手的体力比我们充足,防守不错,但是上半时我们为后面的胜利打下了基础,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获胜,而在你发挥顺畅的情况下取胜也是顺理成章的,我们应该保持今天的状态,争取以漂亮的足球争取胜利。”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