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失利董方卓连听两个噩耗 金靴不保榜首位置亦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0-1负于实力不弱的瓦斯兰德队。目前球队30场比赛积44分,排名第六。董方卓首发出场,未能破门立功。

  这场比赛的比分,无论是对于董方卓还是安特卫普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瓦斯兰德队继续排名比乙第三,积分达到52分,安特卫普队44分排名第六。不过在第三阶段排名中,安特卫普队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本轮开始前安特卫普队7场比赛积17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考特里克队1分,领先瓦斯兰德队和蒙斯队3分,但输掉这场以后,由于蒙斯也取胜,现在安特卫普队已经和蒙斯队,瓦斯兰队积分相同了,都是17分。排名第二的考特里克队少赛一场,他们的比赛明天才进行。

  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要在本赛季升级回到比甲的话,拿第三阶段冠军是最保险的办法。但是球队如今的状态出现滑坡,在董方卓一旦不进球的两场比赛后,球队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没有一个进球。

  同时对于董方卓个人来说,这场比赛自己没有进球,而竞争对手阿里斯进球,现在两人之间都是射进了18个进球,并列比乙射手榜第一。不过对于董方卓来说,他只能再踢一场常规联赛了,而阿里斯则没有停赛干扰,这点对董方卓非常不利。(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