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焦点战-罗尼入百球卡西送大礼 10人皇马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53 新浪体育
西甲焦点战-罗尼入百球卡西送大礼10人皇马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19: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皇家社会,罗纳尔多攻入代表皇马的第100球,但随后卡西利亚斯扑救脱手送出大礼,马克-冈萨雷斯补射破门扳平比分。古蒂不满判罚被红牌罚下。

  皇马上轮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艰难逼平巴萨,球队士气有所提升。梅西亚顶替罗伯托-卡洛斯出任中卫,布拉沃换位到左路。劳尔顶替受伤的贝克汉姆首发出场。开场后双方各有攻势,但防守中均显得小心谨慎,双方都力图从边路打开空当。第9分钟,西西尼奥禁区右侧传中被加里多用手挡下,但裁判犹豫之后拒绝判罚点球。

  皇家社会随即展开反击,普列托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后,布拉沃及时解围。而后诺沃和马克-冈萨雷斯的射门均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第18分钟,古蒂中场抢断,齐达内分球右路,西西尼奥传中,劳尔中路6码处并未选择头球攻门,而是试图摆渡给近点的罗纳尔多,但可惜巴西人处于越位位置。

  第21分钟,马克-冈萨雷斯突入禁区左肋17码处的劲射高出。

皇马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齐达内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禁区左肋13码处右脚低射稍稍偏转后直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这也是巴西人代表皇马打入的第100粒入球。
第28分钟,古蒂直传,列斯戈抢在罗纳尔多之前及时出击将皮球铲出。

  皇马几乎在第31分钟利用快速反击扩大比分,角球解围后,巴普蒂斯塔右路斜传,罗比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左肋并未贪功射门,而是无私将皮球斜传给禁区右肋包抄的罗纳尔多,但罗纳尔多门前6码处的铲射打中近角立柱,他跟着补射却将皮球踢飞。第36分钟,梅西亚头球解围,加里塔诺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38分钟,齐达内绊倒诺沃被黄牌警告。

  第40分钟,雷卡特右路传中,马克-冈萨雷斯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前点立柱。上半场伤停补时,马克-冈萨雷斯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偏转后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下半场皇马并未做出调整。第47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开出左侧角球,梅西亚前点解围,加里塔诺禁区右肋15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稳稳没收。

  第48分钟,齐达内传球,罗纳尔多中路20码处的左脚低射也被列斯戈没收。第54分钟,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晃过雷卡特之后10码处小角度低射被列斯戈扑出底线。第55分钟,诺沃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60分钟,雷卡特右路传中被梅西亚解围,米克尔-阿隆索中路25码处劲射擦柱偏出。随后卡萨诺替换罗纳尔多出场。

  皇家社会第62分钟将比分扳平,米克尔-阿隆索右路传中并不具有威胁,卡西利亚斯扑救脱手,马克-冈萨雷斯补射空门入网。第65分钟,西西尼奥快罚任意球被黄牌警告。随后古蒂右路任意球传中,巴普蒂斯塔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67分钟,普列托传球,尼哈特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8分钟,罗比尼奥中路直传禁区右侧,但卡萨诺却错过皮球。

  第72分钟,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晃过雷卡特之后小角度劲射再度高出。第74分钟,雷卡特右路25码处左脚劲射高出。随后西西尼奥开出角球,布拉沃远点左脚射门偏出。第77分钟,卡萨诺左路传中,罗比尼奥门前6码处头顶反弹球攻门被列斯戈没收。随后马克-冈萨雷斯传球,尼哈特22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79分钟,齐达内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列斯戈没收。第82分钟,雷卡特右路传中,马克-冈萨雷斯头球攻门再度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87分钟,古蒂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9分钟,西西尼奥犯规,拉莫斯同安索特吉在冲突后各被罚黄牌。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4-拉莫斯,24-梅西亚,15-布拉沃;14-古蒂,8-巴普蒂斯塔;5-齐达内,10-罗比尼奥,7-劳尔;9-罗纳尔多(60',19-卡萨诺)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5-1):13-列斯戈;6-拉巴卡,14-雷卡特,31-安索特吉,19-加里多;24-普列托(75',16-乌兰加),22-米克尔.阿隆索,10-诺沃(65',15-尼哈特),8-加里塔诺,3-马克-冈萨雷斯;12-斯库博(84',2-比亚法拉)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