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前马拉多纳放狠话:阿根廷不夺冠 我来当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3:09 东方体育日报

  正在巴西踢室内足球表演赛的马拉多纳亲口说了一条令阿根廷球迷振奋的消息,“胡利奥·格隆多纳非常希望由我来带阿根廷队,如果阿根廷赢得了世界杯,佩克尔曼还能继续,我就去执教青年队,如果不能赢的话,我们就看将会发生什么。”

  这是马拉多纳第一次表达了他执教阿根廷队的愿望,去年年底,格隆多纳差点就把马拉多纳拉到国家队的教练组,但在最后时刻,老马表示:“我不愿意去国家队当一个没有
任何决定权的摆设,宁可呆在家里。佩克尔曼做得不错,已经带领阿根廷队出线成功,在这种情况下,我根本也不清楚我将能够扮演什么角色,我可不想给他添乱。我不想居任何人之下,这点我想我已经表达得很清楚。”

  老马拒绝出山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对决定权的争夺,而且格隆多纳对他的邀请是在征得佩克尔曼的同意之后才发出的,这让老马更加不爽。

  “我就像是在教堂等待迎娶

新娘的新郎,”当被问及马拉多纳是否有可能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取代佩克尔曼执教阿根廷队时,格隆多纳
幽默
地形容现在的心境,“如果一切都像现在这么顺利,那为什么不呢?我自然会跟他谈的!”

  格隆多纳虽然在个人关系上并不愿意与马拉多纳走得很近,但是他一直以来都在力挺老马执教阿根廷队。2002年12月,他还帮助马拉多纳取得了由阿根廷教练协会颁发的教练员证书,看来格隆多纳早为老马出山做了铺垫。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