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球迷可能闹事警方如临大敌 战紫百合皮耶罗仍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都灵消息,其实真正的意大利德比应该是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之争。虽然尤文与国米的比赛从水平和俱乐部恩仇角度上来说更适合被称为国家德比,但尤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气氛却更加火爆。

  周日在阿尔皮将是双方这个赛季第四次交手,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双方在弗兰基球场踢成2-2,当时双方球迷发生大规模冲突,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导致比赛一度中
断。

  欧冠出局之后,尤文图斯饱受媒体和自己球迷的批评,憋了一肚子火的球员要拿佛罗伦萨出气,而更加愤怒的尤文图斯球迷很可能会在阿尔皮闹事。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充分预计到周日比赛的艰苦程度,要求都灵警方加强警力,确保比赛安全。

  虽然理论上

AC米兰仍有赶超尤文的可能,但是现在的米兰已经把战略重心放到欧洲冠军联赛,意甲联赛中不会全力以赴,这会让领先9分的
尤文图斯
高枕无忧迈向第29个联赛冠军。

  但是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却不一定确保三分,紫百合目前领先

罗马1分位居积分榜第四,全力冲刺欧冠资格的佛罗伦萨不会放过任何一场比赛,任何一场比赛的任何一分。

  在经历了连续4场比赛的人员伤停之后,这场比赛尤文图斯基本凑齐主力阵容,但是后卫线上,卡纳瓦罗停赛对尤文图斯后防线影响巨大,图拉姆将与科瓦奇组成中后卫组合。泽比纳复出将出任右边后卫,赞布罗塔回到他发挥更佳的左路。中场终于恢复到绝对主力四人,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分居两边,维埃拉和埃默森组成双后腰。皮耶罗仍在积极恢复大腿伤势,这场比赛很可能替补出场,锋线上首发的依然是伊布和特雷泽盖。

  伊卜拉辛莫维奇这场比赛的表现很可能决定他在尤文图斯的命运,目前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还在与莫吉商谈续约的事情,进展很不顺利。卡佩罗在欧冠出局后也表示要对球队进行人员调整。卡佩罗自己钟爱的前锋伊布这个赛季屡屡令他失望,如果在联赛最后6轮依然没有起色,瑞典人很可能被尤文高价卖出。

  而佛罗伦萨的射手托尼则期待在这场对决中证明自己才是意甲第一前锋。托尼目前以26球位居意甲射手榜第一,上轮联赛追平了佛罗伦萨前辈哈姆林和巴蒂保持的26球单赛季进球纪录,这场比赛将冲击比埃尔霍夫27球的纪录。

  本赛季意甲双方首次交锋佛罗伦萨主场1-2惜败给尤文图斯,佛罗伦萨队有三次击中门柱横梁,那场比赛输得非常可惜。而意大利杯首回合2-2,次回合因为保留实力而被尤文图斯打了一个4-1,这次来到阿尔皮球场,普兰德利自然希望报“三”箭之仇。

  双方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主教练:卡佩罗
9.伊布 17.特雷泽盖
11.内德维德 4.维埃拉 8.埃莫森 16.卡莫拉内西
19.赞布罗塔 6.科瓦奇 21.图拉姆 27.泽比纳
1.布冯

佛罗伦萨(4-4-1-1)主教练:普兰德利
30.托尼
19.希门内斯
20.约根森 4.多纳代尔 32.布洛基 10.菲奥雷
23.帕斯奎尔 5.甘贝里尼 3.达伊内利 21.乌伊法鲁西
22.洛邦特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