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客场挑战英超宿敌 孙继海继续停赛无缘亚洲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客场挑战热刺队,对于曼城队来说,看起来这场比赛更有可能是为了荣誉而战。

  由于在近期遭遇了四连败的原因,曼城队晋级联盟杯的机会看上去已经微乎其微了。自从取代凯文-基冈担任曼城队主帅以来,皮尔斯第一次公开表示了对球员的不满。他直言,上周负于米堡的表现是无法接受的,如果任何球员再有这样低劣的发挥的画,那么随时可
能在夏天的清洗中离队。

  皮尔斯认为,现在曼城队并不存在危机,但是,现在球队的问题是他们的能力和联赛排名并不相符。“现在球队缺乏信心,我将努力帮助队员把他找回来”。

  

曼城队中美国前卫雷纳本场比赛将复出,迪斯丁也从禁赛中复出。但是后腰巴顿依然没能伤愈,他康复还需要一周的时间,孙继海继续坐球监,他还有两场比赛被停赛。

  

热刺队的中后卫道森被禁赛,但是前卫泰尼奥复出。中后卫莱德利-金能否出场要看最后的体检结果。韩国后卫李荣杓已经能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

  如今在阿森纳队状态大幅回升的时候,热刺队的领先优势在不断的被蚕食。他们现在必须击败曼城来保证自己的领先优势。热刺主场优势明显,他们已经连续15个主场不败了。最近5次与曼城的交锋热刺保持不败并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期待着能在英超成立后第四次一个赛季两次击败曼城队。

  曼城队在17次英超比赛中仅有两次击败热刺,上赛季皮尔斯上任第一场就曾1-2负于热刺。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曼城队主场0-2负于热刺队。那场比赛中孙继海首发担任后腰。今天面对热刺孙继海无缘出场,下周面对西汉姆联队是最后一次坐球监。4月25日曼城队对阵维拉的比赛将是孙继海复出的时候。(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