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谈冠军再发惊人言论:禽流感比曼联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领先优势从18分骤减为7分,再加上曼联近期8连胜势头强劲,在剩余的6轮英超比赛中,蓝军拥趸们都为球队卫冕前景担忧。不过在绰号狂人的穆里尼奥眼中,气势汹汹的红魔比不上一群天鹅恐怖,葡萄牙人放言,曼联的恐怖指数不及禽流感!

  “压力?不,没有。对我来说,禽流感才是压力,我是认真的。在苏格兰境内的那群天鹅对我产生了巨大压力。”穆里尼奥说。

  葡萄牙人一向语出惊人,这一次把曼联和禽流感放在一起打比方,他还特意告诉听众,这不是笑话。“(听了我的话之后)你会笑出声来,但我是认真的。天鹅离我们很近,我对它们的恐惧超过足球。什么能跟生命相比?或许我需要买个口罩或者类似的一些东西。”

  穆里尼奥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这番“奇谈”,不过坦白的葡萄牙人也承认,

曼联近期的表现令人不得不将目光投放在红魔身上。“他们的表现非常好,八连胜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但是我不担心他们会威胁到切尔西。我要说的是,我确实不高兴,原因是球队在富勒姆和伯明翰身上丢了不该丢的分。领先15分还是领先7分,我当选愿意是前者,但是多7分总比1分都不多强。”

  狡猾的穆里尼奥还把包袱甩给了曼联。“担心的一方应该是曼联。他们近来向前跨了一大步,但事实是他们仍然与我们相差很远,这种差距会让对手非常担忧。曼联击败阿森纳?差距仍然会是7分,前提是我们击败西汉姆。不同的是观战情绪,曼联从电视上看切尔西与西汉姆的比赛时,会心跳加速,反过来我们观看曼联阿森纳比赛时,会非常平静,非常、非常平静。或者根本不去看他们比赛。切尔西只需要靠自己。只要赢下所有主场比赛, 冠军就是我们的。形势很好。”

  近期有关穆里尼奥可能与切尔西分手的消息也开始升温。穆里尼奥借机否认了上述报导。“这是个澄清事实的好机会,我再说一遍,与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我要在这里干下去。眼下我们正在着手准备下赛季的比赛,如果俱乐部不打算留我,他们为什么还要跟我一起讨论未来发展计划?他们希望我留下,我也是。”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