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逆转拜仁奇迹重现 米堡3球落后最后1分钟惊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0-2落败,主场23分钟即以0-1落后,在两回合作战的比赛中,这样的形势是否意味着绝望?也许对大多数的球队是的,但在米德尔斯堡则不是。

  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米德尔斯堡在主场1-2落后富勒姆,比赛只剩15分钟结束时,曾经完成了一次3-2的精彩逆转,但这一次的逆转更加惊心动魄。

  总比分现在是0-3,由于对方取得了客场进球,米德尔斯堡不得不在最后的70分钟打进4球,33分钟,对方后卫的松懈和疏忽给了米德尔斯堡的机会,雅库布前场断球策动反击,帮助维杜卡破门,上半时的比分为1-1,米德尔斯堡的局面依然不容乐观。

  下半时12分钟,米德尔斯堡才完成了第二个进球的反超,功臣又是维杜卡,这时,在河畔球场的球迷们看到了胜利的一线希望。而客队也因为这个进球而重新紧张了起来,全线回收,比赛变得更不好打。

  马杰斯托维克得到了红牌,巴塞尔只有10人应战,疲于防守的客队体能出现了问题,终于,哈塞尔巴因克的“重炮”,让米德尔斯堡3-1领先,计时钟指在了79分钟,连同补时,留给米德尔斯堡的时间只有不到15分钟,荷兰人的进球似乎来得太晚了一点。

  瑞士人利用规则允许的一切机会消磨时间,时间在一点一点的过去,马上进入补时了,奇迹发生了,意大利人马卡罗内成为了决定性的人物,祖布贝勒飞身扑出了罗申巴克的劲射,意大利人犹如神兵天降,抢在对方后卫之前推射破网……这一刻,河畔球场成了红色的海洋。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曾经在这块场地上,几乎是在哈塞尔巴因克同样的进球时间,面对诺维奇把比分改写为了4-1,但是在接下来的数分钟内,“金丝雀”却连扳三球,最终比分变成了4-4,在河畔球场,米德尔斯堡以一场奇迹回应了一个耻辱。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在我看来,这样的逆转比得上1999年

曼联在冠军杯决赛对
拜仁慕尼黑
那次逆转了!”1999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上,曼联90分钟内一直一球落后,但在补时阶段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的两个进球让曼联完成了神奇的逆转,麦克拉伦在当时的决赛地诺坎普球场见证了这次奇迹--当时他的角色是弗格森的助手。

  麦克拉伦接着说:“这很容易让我联想到这场比赛,对于俱乐部来说,这一天就像我们03/04赛季赢得了联赛杯那么高兴。”

  不过毕竟米德尔斯堡还没有在联盟杯夺冠,接下来他们将对阵

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在一般人看来,星队总比塞维利亚和沙尔克04好打,但麦克拉伦并不这么认为。

  “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并不好打,但是,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我们现在必须继续走下去。”麦克拉伦说。

  2个月前,米德尔斯堡还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现在,不仅在英超没有降级之忧,而且也成了联盟杯争冠热门之一,麦克拉伦成了英雄,“很高兴听到人们在夸赞我,但是我只专注于率领米德尔斯堡走向成功。”

  展望四强,没有一支豪门,麦克拉伦笑着说:“我们看到几支队都是欧洲的小球会,但是在打败了所有的俱乐部之后,我们将把自己的名字刻在欧洲。”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