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走出伊斯坦布尔阴霾 加利亚尼称球队仅差一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1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邵新意大利报道 “明天晚点见,我还不知道我几点能起床呢。”与里昂的比赛后,AC米兰总管加利亚尼有点狂喜,他说会很晚才睡,但第二天,他又告诉朋友,一整晚都没合眼。因为脑子里总是想着因扎吉的进球,想着去年的伊斯坦布尔,感慨万千。

  加利亚尼的脑子里在“过电影”,从赛后替补门将卡拉奇抱起安切洛蒂那一幕开始,按他的说法是:“那最能体现米兰的团队精神的。团队,是贝鲁斯科尼给我们的任务,然
后就是赢得欧洲。我相信,我们至今所得,都是我们更看重欧洲比赛的结果。足球和篮球是一样的,你一眼就能看出,谁打惯了欧洲比赛,谁还得继续学习。我们在选择球员时,肯定会融进欧洲赛场这个因素。”欧战,米兰市场的重要原则。从加利亚尼话中可以想到,吉拉迪诺就不是适合欧洲的人,还要学习?“他才23岁,他会变得很伟大,相信他的成长在舍甫琴科和因扎吉两人的贡献中,会更快。”米兰此次击败里昂,出线出得很悬,直到87分钟才打进领先进球,有人说米兰更运气,而不是踢得好,加利亚尼皱皱眉:“是的,但记得伊斯坦布尔吗,我们该赢,却输了,没有运气。好了,我们这么说吧,既然结果出来了,输的人肯定犯了错,胜者自有胜的理由。”加利亚尼向外界坦言,本场比赛他又玩了三年前米兰淘汰阿贾克斯时的“手段”,这是他为米兰祈福的方式:“准时到现场。平局时,下半场30分钟起身来到安切洛蒂的休息室,不再看球,把自己关在房间内什么都不看,静静地坐着。而后听到圣西罗的狂吼跑出来,看到舍瓦进球后在通道里呆上一分钟,然后到场地上庆祝。我把胜利献给到场球迷,他们的人浪是我从未见过的,圣西罗也从未如此激动。”

  从比赛过渡到未来米兰,有人说安帅去

皇马,舍瓦去切尔西,加利亚尼一笑:“我一点都不气愤,我知道这肯定是假的,我们的球迷可以放心。我们这些年从未背弃自己的原则,说到的肯定做到。安切洛蒂下赛季肯定在,舍瓦会在这里挂靴。伊斯坦布尔之后,我想了很多天,如何让球队重新回到欧洲顶点,谁都清楚,那样的创伤后很难崛起。我也想过大换血,换一支球队吧。但最后,还是和贝鲁斯科尼达成一致,留下这班人,重新开始。目前球队的人全都留下?“是的,全部!我们还缺个右后卫。不管半决赛如何结束,球队的整体都已定型。”那个右后卫,《米兰体育报》说,加拉和米兰已经差不多了可以签合同了。伊斯坦布尔后,确实有人想走,加图索就是一个,“他的痛苦比别人都大,后来我们谈了好久,所以本场结束后我和他的拥抱别有含义。他会一辈子留在米兰。”留住老人,外界会说意甲豪门的年龄太大,加利亚尼反驳:“我们用老人,比很多俱乐部用年轻人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