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门杀手愿随莱切降级 点杀AC米兰后欲再剑指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0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徐荣报道 1997年10月19日,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莱切在圣西罗2∶1击败米兰。此后的八年里,两队曾12次交锋,但莱切只拿到6平6负。直到上周六,这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科南在门前8米处的左脚推射,让莱切1∶0找回了久违的胜利。继2∶1客胜锡耶纳之后,莱切拿到了本赛季破天荒的两连胜,而胜利之后,莱切前锋科南便开始考虑本周日在奥林匹克与罗马的对决了。实际上,从1993年开始,莱切就没有战胜过罗马,15次交手的成绩是4平11负。科南说:“我要再破罗马的门,因为对豪门的进球会被人们记住很久。”

  本赛季,科南已经参加了28场联赛,虽然只贡献了4球,但粒粒关键:第6轮迎战卡利亚里,卡塞蒂传球,科南近射破门,奠定了莱切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第12轮迎战

锡耶纳,巴尔德斯直传,科南突破莫利纳诺防守后左脚破门,这场比赛打破了莱切5场不胜且不进球的噩运;第13轮做客米兰,科南在门前3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破门,他找到了连续进球的感觉;接着,上周六再逢米兰,科南也再度进球。

  效力莱切六个赛季,科南已经在联赛贡献了19球,他需要第20粒,如果对手是

罗马、地点又在奥林匹克就更完美了。其实,科南在青年队的联赛首球,对手就是罗马,进球后他还激动地翻起了跟头。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他也进过球,那是2003年8月31日的联赛,不过最终莱切1∶4败给了拉齐奥。本赛季首回合迎战罗马,在2∶2打平之后,科南曾在右路突破博沃,之后在门前10米有一次左脚的门柱球,这让他对次回合进球更有信心,而且本周,他一直都在与正选队员一起训练。

  就算在奥林匹克破了罗马的门,目前只有24分、排倒数第二的莱切也肯定降级。23岁的科南与莱切的合同2009年到期,他已经做好了随球队降级的准备,赛季结束也不会转投别家,就像他说的:“莱切已经是我的家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