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过半球迷坚信曼联能反超切尔西 欲拿下枪手目标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刘飞) “我们还有希望夺冠,冠军争夺战还远远没有结束!”这样的话在弗格森看来,重复一千遍也算不上嗦,更何况现在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只剩下7分,而联赛还剩下6轮可以让曼联追赶蓝军。现在已经有一个联赛杯冠军保底,压在曼联身上的担子也没有那么重,如果追不上是正常的,一旦创造奇迹可就是意外之喜了。

  目前英国各大媒体都热衷于讨论曼联是否能够追上切尔西,也发起了各种民意调查
,结果竟然显示超过半数的球迷都认为曼联会创造奇迹。《每日电讯报》形象地比喻道:“弗格森在英格兰足球界有不少支持者,他们愿意在弗格森需要的时候提供必要的帮助。”

  正像吉格斯所说的那样,即使其他球队能够给切尔西制造一些麻烦,

曼联想要夺冠,必须赢得剩下的6场比赛才行:“拿下剩下的所有比赛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切尔西丢分的同时我们也丢分了,那就不好了。”拿下剩下的全部比赛,就意味着曼联必须获得惊人的14连胜,而首先要过的一关就是本周末在主场迎战老对手阿森纳。和上半赛季的窝囊相比,现在的温格可谓是意气风发,不仅在国内联赛中接近前四,在欧洲赛场上也算是顺风顺水,成为英格兰最后一支留在冠军联赛中的球队。谈到周末与曼联的大战时,教授就曾放出话来:“要帮助切尔西提前夺冠。”不过曼联上下都把这一场比赛当作是惊天大逆转的开始,吉格斯说:“我们要用最好的状态击败阿森纳。”

  贝克汉姆也在关心老东家的冠军争夺战,但小贝的表态有些模糊,并没有一口咬定曼联肯定会成功:“我认为曼联将会尽一切方法争夺冠军。你或许很难想象,因为现在切尔西还领先7分,但我认为最后差距肯定会非常小,要知道现在曼联踢得太好了。我非常有兴趣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怎么突然没有了弗格森的声音?答案是老爵爷这两天正在为下赛季作准备,周二他到圣西罗球场观看了

AC米兰和里昂的冠军联赛,目的是考察里昂队中的后腰迪亚拉。另外,弗格森还计划在短期内前往巴西考察马斯切拉诺的表现,他将在迪亚拉和马斯切拉诺之间选择一个最有可能填补前队长基恩留下的空缺的人选。看来在弗格森的心目中,与其把全部希望放在有些困难的本赛季冠军上,还不如为下赛季的复苏提前开始作准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