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金5年贝蒂斯生活将画句号 西班牙飞翼欲投奔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4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席尔薇报道 虽然皇家贝蒂斯已经老早就不是西甲的副班长了,但是球队的当家球星华金却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离开皇家贝蒂斯队,寻找自己新的生活。

  其实华金离去的想法由来已久,在本赛季之初就曾传出过他与多家英超豪门眉来眼去,华金却从来没亲口承认过。不过。由于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欠佳,华金在去年11月进行的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上,被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
外。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虽然有消息称华金将最终前往世界杯,但是与他同批的小将在英格兰表现越来越出色也让华金倍感压力。于是他终于作出了离队的决定。

  “我已经在贝蒂斯队呆了很多年,很明显,我现在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不同寻常的经历。现在是时候改变一下我的足球生活了。”对于自己的离队,华金还不停地以往自己的脸上贴金方式解释。

  现在,除了之前对华金表示关注的切尔西和

皇马之外,巴塞罗那、巴伦西亚等球队也对他表示了极大的关注。而华金却一心一意地想去切尔西,不断地向穆里尼奥抛绣球,表示自己希望在英超得到锻炼。他一再强调自己“对去其他国家一点也不排斥,非常渴望异国经历能够帮助我迅速成长。”

  像很多离去的人那样,华金表示,自己永远也忘记不了在贝蒂斯的5年时光,以及在本赛季参加冠军联赛时,他有多么的兴奋和开心:“在贝蒂斯一队的5年里,我非常的开心,也达到了不少目标,但是现在我必须要为将来考虑了。”

  当记者追问到为什么非要离开贝蒂斯的时候,华金的面色明显不悦:“我绝对不是第一个做这样牺牲的人,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