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头号杀手有望重返西甲 昔日欧洲金靴搭档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欧洲各大豪门忙于冠军联赛的角逐,而早早出局的拜仁似乎也没闲着,不断传出引援和人员重组方面的新闻,颇为抓人眼球。除中场大将巴拉克情定切尔西之外,拜仁一方面已和波多尔斯基“私定终身”,同时还在“单相思”南美小将阿奎罗。现在,西班牙媒体又传出消息,马德里竞技队有意求购一名与金童托雷斯搭档的强力中锋,而拜仁的荷兰前锋马凯则是首选。但相对于马竞的求购热情,拜仁似乎表现得十分矜持。

  这个消息是由西班牙《马卡报》披露的。据《马卡报》报道,马竞方面希望能提前和拜仁达成一致,在夏季转会开始后尽快完成收购,以便马凯能够赶上马竞下赛季宣传广告的拍摄时间。具体报价目前尚不得知,但据说他们有意用一名球员与拜仁交换荷兰人。

  拜仁方面对这个消息已经做出了回应。主帅马加特在周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拜仁无意出售马凯:“像马凯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对拜仁很重要。”但这种外交味十足的言论并不能代表拜仁的真实想法。

  本赛季结束后,拜仁的中场核心巴拉克很可能将开赴斯坦福桥,而“波尔蒂王子”更是十有八九将在今夏驾临拜仁,加上目前已经伤愈复出的圣克鲁斯以及秘鲁小将格雷罗,到时拜仁锋线无疑将人满为患,而年龄渐大、状态也一直起伏不定的马凯在竞争中显然不具有太多有利条件。同时,本赛季末利扎拉祖、杰里梅斯、绍尔等老将势必将离开拜仁,补充“新鲜血液”势在必行。拜仁03年在马凯身上花了创纪录的1875万欧元,现在趁他身价尚未大幅下跌时将其出售,获得的资金可用于购买阿根廷小将阿奎罗或其他拜仁青睐的球员,一方面填补巴拉克走后的空白,另一方面,为拜仁补充板凳深度,未必不是上佳选择。荷兰前锋的合同将在07年夏天到期,而拜仁目前迟迟未和他开始续约谈判,也许就是一个信号。

  而对马凯本人来说,本赛季他在拜仁过得确实不太顺心,赛季初的爆发之后就是长时间的沉默,为此饱受德国媒体和球迷的指责。而他在国家队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去,迟迟得不到巴斯滕的青睐,

世界杯前景十分渺茫,这更是让他郁闷不已。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回到自己的成名之地西班牙换换风水,也许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在那里马凯到达过个人俱乐部生涯最高峰——欧洲金靴。但重要的一个问题是,拜仁本赛季基本冠军在握,而马竞目前只排名
西甲
第9位,想必马凯自己也不愿意到一家下赛季无法参加冠军联赛的俱乐部去。因此,马竞的这次引援可能还需要费一番周折。(Susiguo)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