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林直言不解贝隆敌意 国家队不要你与我何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隆为什么对我有那么大的仇?”现任阿根廷国家队队长的索林百思不得其解 。在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比利亚雷亚尔与国际米兰的次回合较量中,身为同胞却各为其主的贝隆与索林在防守对方时的动作有些过火,又多次发生言语冲突,中场休息时,两人又险些在球员通道里“火拼”,幸好队友上前暂时化解了危机。

  比赛随着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获胜而结束,然而余波未平。赛后,阿根廷国内电视台反复播放着贝隆与索林在赛场上争执的画面,越来越多的人认为,贝隆被佩克尔曼排除在国家队之外是索林造成的。

  2002年韩日

世界杯上,身为夺冠热门的阿根廷爆冷止步于小组赛,当时身为队长的贝隆由于状态低靡而备受指责,探戈主帅贝尔萨离职,“青年教父”佩克尔曼接过了他留下的教鞭。爱将索林成为新任主帅麾下的球队队长,而一直被前任主教练视为核心的贝隆从此失宠,至今再也没有披上过那身蓝白间条衫。一人飞升。一人落魄,贝隆的情绪可想而知。

  “决定国家队人选的权利并不在我手中,”索林在接受《Ole》体育日报的采访时这样说到,“但如果认为曾经三夺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的主教练佩克尔曼是在为我排除异己的话,显然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荒诞之极。我在跟国家队队友的相处中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跟每个人的关系都非常好。如果对我感到不满,我的电话随时恭候,他可以跟我在电话中交流,化解矛盾。”索林在这里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显然指的是贝隆本人。说到与贝隆在场上的冲突,,索林表示:“我不知道这一事件背后到底是什么,你得去问他自己,他在场上的举动让我很吃惊,坦白的说,我对他的举动很不理解。”

  在本次采访中,索林还重点赞扬了他在比利亚雷亚尔和国家队的师弟里克尔梅,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在主场1比0力克劲敌,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晋级半决赛。“里克尔梅是那种能够掌控球队比赛节奏的球员,可以在任何时刻打破僵局,我希望他在国家队也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

  (墨菲)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