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道出世界杯最难忘一刻 预言今夏法国决战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锋德罗巴可谓近来英超赛场上的焦点人物之一,他在对方门前的攻击力以及颇具争议的手球假摔行为都被广为议论。但对世界杯而言,德罗巴则意味着黑马热门科特迪瓦的领军人物。日前,德新社对德罗巴进行了同题问答的采访,科特迪瓦射手回答了德新社给出的三个问题,回忆了1998年在法国感受东道主夺冠的一幕,还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给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德新社:对2006世界杯有什么期待?你认为这将是怎样一届世界杯?

  德罗巴:我希望

世界杯成为一届没有暴力色彩的盛会,因为这有可能给我的国家制造和平的氛围,让科特迪瓦人在安全的环境中生活。

  德新社:世界杯历史中,你最无法忘怀的一幕是什么?

  德罗巴:法国的1998世界杯,因为当时我就在法国。除了我的祖国科特迪瓦之外,法国是最为熟悉的,我在那里生活了很长时间,我有时甚至会把自己当成法国人。

  德新社:展望2006世界杯,决赛会在哪两支球队间进行?

  德罗巴:我想决赛应该是法国对巴西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