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新核心锁定冠军杯决赛 道出连克皇马尤文真正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要为阿森纳历史性晋级四强论功行赏,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绝对居功至伟,枪手能否站在巴黎的冠军杯决赛场上,新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毫无疑问是决定性人物之一。

  主场一传一身帮助阿森纳完胜尤文图斯,赢得和维埃拉的对话;客场成为一道中场屏障,确保球队全身而退,18岁的法布雷加斯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半决赛阿森纳的对手
是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但法布雷加斯的目标已经锁定了最后的决赛。“我们当然会出现在巴黎。”法布雷加斯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的时候豪情万丈,“我们在小组赛淘汰了阿贾克斯,接着是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现在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们的,我们完全能够一直前进下去。”

  法布雷加斯在2003年9月份就从巴塞罗那青年队加盟阿森纳,但是在和

皇马尤文的两场比赛中,西班牙小伙子才真正证明自己已经成长起来了,成为队长亨利最有力的助手。值得一提的是客场对尤文法布雷加斯是带伤上场,勇敢地承担起了责任。“我自己决定要参赛,伤处依然有点疼痛,但是我不会因此错过这场比赛。”法布雷加斯显示出了年轻人罕见的成熟,甚至充满了和豪门球队交手的渴望,“你总是希望能够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出场,而且战斗到最后。”

  虽然赢得了一片喝彩,但法布雷加斯却认为阿森纳取得欧战突破真正的英雄应该是年轻的后防线,他们创造了冠军杯八场不失球的纪录。“我们将全部信任都寄托在他们身上,他们在八场比赛里面没有丢掉一个球,这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却是非常的困难。”法布雷加斯说,“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下去,我想他们能够10场不丢球,甚至更久。”

  里克尔梅掌舵的黄色潜水艇对阿森纳的后防线又是一个考验,不过法布雷加斯却仿佛提前看到了火花四溅的对决,“比利亚雷亚尔证明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踢着球迷喜欢的足球。”法布雷加斯说,“我想两场半决赛将会是令人震惊的对决,因为我们都踢着无所畏惧的攻势足球。”

  凭借优异的表现,法布雷加斯有足够的理由在西班牙

世界杯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不过这仅仅是他的心愿之一:“我目前最主要的目标是帮助阿森纳夺得英超第四,然后打入冠军杯的决赛,如果能够代表西班牙出征世界杯,那真是太棒了。”

  (海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