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拜仁铁腰透露合约机密 德国新锐杀手今夏转会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心仪年轻国脚波多尔斯基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近日拜仁高层更是在公开场合多次流露出对“波尔蒂王子”的好感,鲁梅尼格甚至表示,波多尔斯基来拜仁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当地时间本周三出版的《慕尼黑日报》更是爆出猛料,称拜仁旧将弗林斯在接受该报采访时透露,波多尔斯基早已签约拜仁。弗林斯随后又向《图片报》印证了自己的话。现在看来,波多尔斯基传会拜仁似乎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由于本周六不来梅将与拜仁“强强碰撞”,因此弗林斯此时放出这个消息,不排除有刻意搅乱对方阵脚的意图。但另一方面,弗林斯和波多尔斯基的经纪人相同,都是由 59岁的普夫里彭和48岁的施拉姆两人打理经纪事务,使这个“内部消息”又颇有了几 分可信度。

  出于假球风波的前车之鉴,《图片报》随后对弗林斯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印证。弗林斯对此并没有否认:“是的,我的确这样说过。”但他随后又欲盖弥彰地表示:“那只是随口一说罢了。我并不了解他是否已经和拜仁签订了最终合约。”但他之后的几句话似乎让人们看到了事情的端倪:“以我的直觉和我对拜仁的了解,他们应该已经开始着手办这件事了。”《图片报》分析道:“依照弗林斯的话来看,波多尔斯基肯定至少已与拜仁签定了口头合约。”

  虽然科隆上周六爆冷逼平了拜仁,但最终降级的命运恐怕已成定局。波多尔斯基的经纪人施拉姆现在不肯对此发表意见:“等科隆的处境明朗之后,我们才会做出最后决定。”图片报认为施拉姆的意思十分明显:波多尔斯基去向已定,但必须等科隆确定降级之后才能公开,而“波尔蒂王子”的下一站十有八九是拜仁。

  纵观拜仁,他们本赛季锋线上的问题不少:圣克鲁斯重伤休战,马凯在赛季初的爆发后状态一直不稳,皮萨罗是有名的“外战外行,内战内行”,拜仁要在欧战赛场上有所作为,他显然不够可靠。而小将格雷罗注定还需要几年的磨练。波多尔斯基堪称现役

德甲球员中最好的“技术流”球员,目前,科隆降级几乎不可避免,确实是签下波多尔斯基的好机会。以波多尔斯基目前的状态,想必很快就能在安联体育场坐稳主力 位置。上周六的比赛中,拜仁球迷甚至因巴拉克故意对波多尔斯基犯规而对前者喊出了“巴拉克走人”的吼声,可见拜仁球迷心中已经接纳了这位安联球场未来的王子。这也是波多尔斯基传会拜仁的一个有利条件。现在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也许在下赛季联赛开始时,我们就能够在安联球场见到波尔蒂王子身披拜仁
球衣
的英姿了。 (Susiguo)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