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平静中突爆大手笔 切尔西绝对主力选择加盟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意大利媒体传来的消息,AC米兰一直在为引进奥多而努力,但当地时间昨天,突然从法国《队报》传来消息,AC米兰在右边后卫位置上做出了更好的选择。

  这个选择正是切尔西的主力后卫加拉斯。

  《队报》透露:“尽管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也对他发出了邀请,但是加拉斯还是优
先选择了AC米兰。”

  《队报》称加拉斯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一方面是因为他实力不俗,正处当打之年(28),另一方面是由于国际足联最新规定28岁以上球员可以以自己年薪的数额买断最后一年的合同,自由加盟其他的球队,这就意味着,AC米兰可以出200万--300万欧元,让加拉斯买断自己的合同,从而加盟AC米兰,这和亨利的情况是一样的。加拉斯能胜任后卫线上任何一个位置,攻守兼备,在英超官方ACTIM评分中,他是英超后卫中得分最高的,说他是英超第一边卫并不为过。《队报》表示,引进加拉斯是AC米兰夏天的第一个“大动作” 。

  加拉斯曾经表示:“不踢到AC米兰就不算成功。”当时这句话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有一些征兆,日前,加拉斯的经纪人称,有信心得到切尔西给出的一份新合同,但显然双方在新合同的问题上又一次没有达成共识。

  法国《队报》是一份在转会问题上相当严肃的报纸,也许一条转会消息出现在《米兰体育报》或《太阳报》上,会是抢先首次发布,但不一定准确,法国媒体的理念不同,《队报》所刊出的消息均是有根据的,例如在此前多拉苏转会AC米兰,卡波加盟尤文图斯,农达加盟罗马,甚至是齐达内重返国家队,都是《队报》首报,尤其是对法国人的转会去向,《队报》往往没有半点含糊,只不过在与拉齐奥关于奥多谈判的进行中为何AC米兰突然转向加拉斯,还是说仅仅奥多是转会市场上的一个烟幕弹,仍是一个谜。

  在后防线上的动作可能不止这一个,《米兰体育报》介绍,AC米兰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关于哥伦比亚后卫佩雷亚的谈判已经展开,26岁的佩雷亚可以打中后卫和左边后卫,AC米兰希望以500万--600万英镑将其拿下。《米兰体育报》的转会消息不如《队报》权威,不过在西米奇发出转会声明之后,俱乐部肯定会有相应的动作。

  鲍尔森的自由转会比预想中复杂得多,丹麦人坚持自己取消合同合法,此前草签的合同是有期限的,双方准备闹到国际足联,鲍尔森的转会谈判也因此暂停。“我稍后会对自己的情况做出解释,”鲍尔森说,“现在我还没有确定最后去哪儿。”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