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晋级队中大将却宣称转会 全能后卫怒言不满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战胜里昂,冠军杯晋级四强,全队赛后放假一天,休养生息,同时也是对于关键战取胜的奖励,不过也有人不是那么高兴,比如西米奇。

  在对里昂的比赛中,斯塔姆在23分钟即受伤下场,结果顶替他的是科斯塔库塔,因为西米奇并没有在替补席上,他坐在了圣西罗的看台上。主教练宁愿用40岁的科斯塔库塔也不愿意用这位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长,让西米奇感到有些伤心。

  赛后西米奇接受采访说:“我几个月之后就要离开AC米兰了,安切洛蒂真让我感到失望。”

  西米奇其实去年夏天就差点转会,因为买不来新的中卫,安切洛蒂在赛季最后一轮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后,与他商谈了一阵,随即双方把合同续约到了2008年,但卡拉泽的续约并改打中卫之后,西米奇的空间越来越小。原本卡福的状态突然下降是西米奇的机会,西米奇也因此获得了一些上场机会,但卡拉泽成为中卫之后,斯塔姆被放到了右路,西米奇的空间再度缩小。

  斯塔姆虽然在右后卫位置上发挥不错,但受伤频繁,本赛季一共7次因伤中途下场,西米奇眼看机会将到来,结果40岁的科斯塔库塔突然又被重用,加上卡福已经伤愈,安切洛蒂还在试验马尔蒂尼右移的方案,此外,俱乐部公开表示要购买新的右后卫,西米奇彻底绝望,这与上赛季布罗基的情况有些相似。

  不过西米奇自己也有一些问题,他可以很多场比赛表现稳健,但突然一个瞬间出现“头脑短路”,比如0-3输给

巴勒莫的比赛,他的低级失误让安切洛蒂此后在对他的使用上特别谨慎。

  不过西米奇的离去也将让

AC米兰少了一个好用的替补,也许明年将满41岁的科斯塔库塔,在下赛季还能获得很多上场机会。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