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塔奇纳迪:看不懂曼奇尼奇怪换人 战阿森纳为尤文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尤文图斯的球员们现在都羡慕塔奇纳迪,这位在去年夏天被尤文图斯抛弃,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在冠军杯中比他们昔日的队友竟然走得更远,这也许是人们始料未及的。

  接受《米兰体育报》随国际米兰前往西班牙记者的采访,塔奇纳迪首先谈到了昨天的比赛,他显然对于国际米兰的表现失常感到意外,他原本期待的是一场更艰苦的对决:“
我对于国际米兰今天的表现太失望了,现在看起来,他们确实将面临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谈到这场比赛,塔奇纳迪认为最怪异的要数曼奇尼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球队0-1落后必须大举进攻时,用后卫米哈伊洛维奇换下此前表现一直活跃的攻击型中场菲戈,塔奇纳迪说:“我真的不明白曼奇尼当时换人是什么意思,用米哈伊洛维奇换下菲戈?我实在是看不懂。”

  曼奇尼赛后解释,认为菲戈刚刚伤愈,体能可能有一些问题,但实际上在他换下菲戈之前,菲戈一支没有显出疲态。

  不得不谈的是旧主

尤文图斯,由于尤文图斯的出局,比利亚雷亚尔无法向过去的东家证明自己,“我很遗憾尤文图斯出局了,”塔奇纳迪说,“我错过了和昔日队友们同场竞技的机会,不过尤文图斯是一支难打的球队,我们半决赛将面对阿森纳也许更好,我会尽力为尤文图斯复仇。”

  最后,塔奇纳迪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按照合同,他在合同期满后将回到尤文图斯,但他很难留在尤文图斯,有消息说

国际米兰
AC米兰
都希望买他,但他表示自己不希望在挪窝:“在比利亚雷亚尔,我一切都非常好,在我赛季初受伤的时候俱乐部仍然支持我,我希望下赛季依然留在这里。”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