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切蒂暗指阿德状态糟糕累全队 国米中场核心重伤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杯黯然出局,之后,法切蒂对此公开发表了讲话,国际米兰的主席心情显然非常糟糕,在这次讲话中,他暗指队中一些大牌球星的糟糕状态拖累了全队。

  法切蒂是这样说的:“我认为能够在欧洲走得更远一些的唯一途径,是上场的11名球员都在百分之百的状态上,而且要有正确的心态,在比赛,尤其是冠军杯的比赛中,你不
能有一个人因为他的状态不佳而让全队被拖了后腿。”

  法切蒂并没有点出这个人的名字,但从当场的表现和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来看,他所指的是阿德里亚诺,在赛后,《米兰体育报》爆料,在中场休息时,队友们指责阿德里亚诺不参与防守,结果招致了阿德里亚诺的辱骂,随即众人发生了推搡。看来阿德里亚诺在队中的日子真是越来越艰难。

  在当地的机场,

国际米兰的队员几乎是在球迷的骂声伴随下登上班机的,没有一个人说话,据称莫拉蒂也对此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法切蒂接着说:“冠军杯出局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比利亚雷亚尔被我们低估了,尽管他们此前已经淘汰了埃弗顿、

曼联、格拉斯哥流浪者,第一回合我所赞扬的所有的一切,包括球队的精神、决心和意志,在西班牙都消失不见,我们只是在最后1分钟给对方制造了一点麻烦,而这当然是远远不够的。”

  “显然我们夏季制定的那些目标现在都没有了,不过我们还是要为联赛第二名而战,这样我们将避免参加冠军杯资格赛,我们不能把过去全部的努力一股脑从窗口丢掉。”

  不过国际米兰争夺联赛第二的前景也不容乐观,在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贝隆受伤,赛后诊断,贝隆脚踝韧带撕裂,至少将休战一个月,除了贝隆之外,斯坦科维奇也因为轻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贝隆受伤,曼奇尼有两种方案,一是让皮萨罗顶替他的位置,二是让现在打左路的斯坦科维奇打到中路,在左路扶正近期状态不错的索拉里,此外,左路还有基利、塞萨尔可以选择。

  国际米兰本周六将在客场对阵联赛排名第11名的阿斯科利。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