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成功变脸化身异类前锋 三次乾坤挪移终成助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是射手吗?当然,在西甲进22个球可不是吃素的。但《世界报》评论员丹尼埃尔说了:“埃托奥真的是射手吗?如果大家说是,那我真没有看到过如此全面的射手。”

  丹尼埃尔的话实际上就是埃托奥在对本菲卡比赛中的写照。从开场时的中锋,上半时的右边锋到下半时的左边锋,埃托奥在90分钟时间里竟然尝试了前场的所有位置!而且,
他时不时还能出现在中场干起那些德科、范博梅尔他们才干的“脏活”。

  第19分钟,就是埃托奥在右边路反抢贝托用速度闪开安德森,然后下底传给门前的小罗一击致命。下半时,埃托奥换到左边路给小罗让出中路。在这个位置上,他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给拉尔森送出一脚漂亮的传中,可惜瑞典人错过机会。比赛收官阶段,埃托奥又在

中锋位置上接到贝莱蒂的传中,胸部停球一脚轰开本菲卡球门。《每日体育报》将这个球形容为:“榴弹炮式的射门。”

  埃托奥的优点就在这儿。里杰卡尔德让他往哪儿,他就往儿,从不说半个“不”字。前段时间,他还专门回答过这个问题,“从非洲杯回来,我行李还没收拾好就上场比赛了。有几场比赛我没进球,球迷不干了。他们看到我打边路,就在看台上喊‘埃托奥,回到9号的位置上去。在那里你才能进球。’可教练就是这么安排的,我得服从教练,球队赢球可比我进球重要。”

  正是这种服务态度让埃托奥在球场上的“职能”全面起来。很难想象埃托奥还是目前冠军杯上的助攻王吧,但这是事实。目前,他以四个助攻和不来梅队的米库并列榜首。贝克汉姆、内德维德、小罗纳尔多都在他身后。

  《每日体育报》赛后没提小罗的名字,直接把埃托奥列为了场上最佳。《世界报》也给他打出了8分的高分,和小罗一样是巴萨队内最高。在欧洲赛场的磨砺让埃托奥最近的说话水平也见涨,即使获得场上最佳也谨慎了很多,“

AC米兰?打到现在,任何球队都值得我尊敬。今天,我们承受住了压力,最终我们做的也不错。”(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