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小罗埃托奥破门 巴萨取胜晋级将战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4: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小罗埃托奥破门巴萨取胜晋级将战AC米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20:45),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再燃战火,巴塞罗那主场2比0力克本菲卡,小罗开场后罚失点球,但他随后将功补过接埃托奥传球后低射破门。埃托奥终场前扩大比分锁定胜局。巴萨以总比分2比0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同AC米兰争夺一个决赛入场券。

  首回合巴萨做客0比0战平,梅西、马科斯和莫塔均因伤缺阵,普约尔解禁复出首发出场,埃德米尔森和希尔韦尼奥双双伤愈进入替补席。本菲卡主帅科曼仅用米科利替换罗伯特出场,努诺-戈麦斯虽然得以解禁,但仍因膝盖受伤缺阵。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AC米兰。

  本菲卡做客诺坎普开场之后显得十分拘谨,巴萨在主场完全控制局势。但巴萨在第5分钟错过点球良机,范博梅尔禁区右侧传中,皮球被佩蒂特用手拍下,斯洛伐克裁判米歇尔判罚点球,但罗纳尔迪尼奥劲射大门左侧被莫雷托神奇扑出。第9分钟,埃托奥右路直传,拉尔森突破传中,莫雷托抢在德科之前没收皮球,德科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1分钟,埃托奥左路传中,皮球稍稍高过中路包抄的范博梅尔头顶。本菲卡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在中场的阻截更具自信,后防线也游刃有余解围巴萨的数次进攻。第16分钟,范博梅尔禁区边缘回传罗纳尔迪尼奥就被路易松拦截解围。第1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莫雷托及时出击再度抢在德科之前没收皮球。

  巴萨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拉尔森前场断球后传给埃托奥,喀麦隆人突破安德森直入禁区右侧传中,罗纳尔迪尼奥远点12码处推射近角入网,盯防他的罗查也是封铲不及。这是巴西人本赛季冠军联赛的第7粒入球。第2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突破,路易松在禁区边缘手球犯规,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近角。

  第26分钟,巴尔德斯大脚开球,埃托奥禁区边缘抢在贝托之前挑射高出。第3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试图直传埃托奥,路易松铲球拦截。第40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斜传,莱奥解围失误,范博梅尔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左脚抽射被莫雷托挡出。第45分钟,德科左路斜传,拉尔森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本菲卡首次射门出现在伤停补时,西芒右路任意球传中,路易松远点推射偏出。

  第50分钟,拉尔森右路直传,埃托奥突破后试图传中范博梅尔,但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及时将皮球铲出底线。第51分钟,德科直传禁区左侧,埃托奥面对路易松假摔被黄牌警告。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第60分钟,德科左路传中,普约尔头球摆渡,路易松抢在埃托奥之前解围。本菲卡第61分钟几乎扳平比分,米科利右路挑传,西芒禁区左肋8码处推射偏出近角。

  第62分钟,佩蒂特后场对范博梅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路易松禁区前阻挡罗纳尔迪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却直入莫雷托怀中。第70分钟,米科利右路25码处射门被巴尔德斯轻松没收。第71分钟,拉尔森右路回传,德科挑传禁区内,埃托奥12码处倒钩射门高出。

  第72分钟,米科利进去左侧20码处抽射偏出。第76分钟,埃托奥分球禁区右侧,范博梅尔的劲射被莱奥挡出底线。第83分钟,安德森对埃托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皮球打在路易松受伤,裁判未予判罚。第85分钟,埃德米尔森换下范博梅尔。1分钟后,久利替换拉尔森出场。

  第87分钟,卡拉贡尼斯中路30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飞身扑出,奥莱格的解围打在路易松身上弹出底线。巴萨在第89分钟锁定胜局,罗纳尔迪尼奥前场准确斜传,久利右路垫传门前,无人防守的埃托奥胸部停球后在门前8码处凌空抽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冠军联赛第5粒入球。巴萨总比分2比0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同

AC米兰争夺一个决赛入场券。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5-普约尔,23-奥莱格,12-范布隆特霍斯特;17-范博梅尔(85',15-埃德米尔森),24-伊涅斯塔,24-德科;7-拉尔森(86',8-久利),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本菲卡出场阵容(4-3-3):31-莫雷托;33-罗查,4-路易松,3-安德森,5-莱奥;16-贝托(72',34-罗伯特),6-佩蒂特,14-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82',19-马塞尔);20-西芒,30-米科利,11-吉奥瓦尼(55',10-卡拉贡尼斯)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冠军杯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