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传拉科下赛季再度更换主帅 主席出面驳斥不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昨日,拉科鲁尼亚主席伦多伊罗愤怒地指责那些在上周报道自己下赛季将更换主教练人选的媒体,称他们对行为对俱乐部造成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这次他终于不那么吝啬了。”《马卡报》幽默的评论道,“我们还是头一次看见他这么痛痛快地往外掏东西——无论是欧元还是脏话。”

  事情缘自上周三。拉科鲁尼亚主教练卡帕罗斯在接受Corunna电台的采访时表示如果
俱乐部继续保持现今这种消极的转会政策——不是从西乙,就是从北美联赛引援的话,他将无意在拉科鲁尼亚履行完至2009年的合同。一天后,加利西亚的地区报纸《Deporsport》对卡帕罗斯大加批评,认为卡帕罗斯公开威胁俱乐部的行为极其可耻。他们头版的标题是:“去吧,尽管离开吧,总会有人填补空白的。”随后便是五张照片:奥萨苏纳主教练阿吉雷、萨拉戈萨主教练穆尔奥斯、赫塔菲主教练舒斯特尔、前毕尔巴鄂主教练巴尔韦德以及伊鲁埃塔。该报称,拉科鲁尼亚已经在与上述五人接触。

  “任何一家媒体都有新闻自由,《Deporsport》也不例外。”伦多伊罗说,“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们可以随意造谣。”主席先生认为《Deporsport》完全是在无中生有。“我与卡帕罗斯之间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们相处得很愉快。”伦多伊罗坚称卡帕罗斯下赛季不会离开,“要知道,去年12月他才与俱乐部续签了合同。”

  “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电台里所说的,报纸上所写的,电视台所报道的一切都极大地伤害了我们。”伦多伊罗威胁说,“我们不能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会立即召开会议,很快,他们就会知道自己给拉科鲁尼亚俱乐部带来了多大的伤害,并将为此付出什么代价。”

  不过,我们并不能把伦多伊罗的话当真。要知道拉科鲁尼亚俱乐部正是《Deporsport》的大股东之一,而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也正是该报正式披露伊鲁埃塔将在赛季后走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