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引进地区联赛前卫 实力难提升邵佳一冲甲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宣布,该队引进了一名新球员,目前效力德国地区联赛(丙级联赛)球队奥格斯堡队的前卫马尔库斯-托兰特将在下赛季加盟慕尼黑1860队。

  据悉,慕尼黑1860队给这名25岁的前卫开出了不错的待遇,他将和狮队签约到2009年7月。本赛季结束后托兰特将正式加盟慕尼黑1860队。

  对于他的到来,狮队体育经理鲁伊特表示,“我很高兴可以得到托兰特这样的球员,我们观察了他很长的时间,并确信他的斗志和速度将丰富我们的战术打法,我想他又能力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

  托兰特本人表示,“1860队给了我踢职业联赛的机会,当他们的邀请到来时,我没有犹豫多久就决定签字。对我来说,能在这么一家有传统的俱乐部效力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期待着在那里开始自己的新使命”。

  托兰特本人是地道的奥格斯堡人,身高1米86,体重79公斤,1998年开始效力奥格斯堡队至今,场上位置是前卫,在90场德国地区联赛中射进了7个进球。

  虽然

慕尼黑1860队表示自己很高兴得到托兰特,但事实上,由于下赛季肯定无法升级,加上该队财政状况非常不好,因此根本无法吸引有能力的球员加盟,如果托兰特能表现出优秀的能力的话,或许这是一笔好生意,否则,1860队靠这样的丙级球员冲击
德甲
实在有些前景难料。

  中国球员邵佳一本赛季结束后和慕尼黑1860队合同到期,邵佳一是否还留队要看1860队能否保级,但从1860队这样的引援手笔来看,下赛季球队实力大幅提升的几率不大。(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