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新帅候选名单缩减为四人 四大热门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的选拔工作在日前有了突破性进展,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足总的选帅小组在经过了层层筛选后,已经将候选人的范围确定为四人,埃里克森的继任者将在这四人里产生。

  英国《卫报》称,英足总选帅小组的领头人巴维克已经将选帅小组提供的名单删减为“三到四人”,据悉,此前他曾经和八名候选的主教练取得过联系,相互交换过意见,其
中就包括希丁克等海外名帅,但在最终确定候选范围时,选择英国本土教练的意见占了上风,因此新的英格兰主教练很可能是一名英国人。

  《天空体育》的报道则进一步的缩小了范围,并点出了四名最终入围候选名单的教练。这四个人是:米德尔斯堡的主教练麦克拉伦、

博尔顿主帅阿莱代斯、查尔顿主帅库比什利,以及目前赋闲在家的北爱尔兰人马丁-奥尼尔。

  在四人当中,米堡主帅麦克拉伦目前还兼任着英格兰队助理教练的职务,对球队情况非常熟悉,阿莱代斯和库比什利则是英格兰本土教练中的佼佼者,而马丁-奥尼尔曾在英超执教多年,后来又在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取得了成功,在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中,奥尼尔也是最热门的人选。

  由于英足总“英格兰主帅由英国人担任”观念的限制,一些海外名帅将被排除在外,这其中包括希丁克、斯科拉里等人,前者的经纪人曾和英足总接触过,后者与葡萄牙足协的合约将在

世界杯后到期,不过现在看来,他们接手埃里克森的希望已经变得很小了。

  另一个被提到的名字是

曼城主帅皮尔斯,不过他的角色很有可能是兼任英格兰队的助理教练,担任主教练的可能也不大。

  根据程序,四名候选人将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接受英足总的问询,从5月13日到6月5日(英格兰队赶赴德国的日期)的这段时间里,英足总将择日宣布新的主教练,届时谜底就将揭开。(王西)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