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超新星伤愈助阵 温格点出取胜之匙直言两球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4强已经诞生半数,米兰逆转晋级,比利亚雷亚尔大爆冷门,淘汰国米,明晨的比赛更令人期待。相比较巴萨与本菲卡的比赛,阿森纳与尤文的比赛显然更被关注。兵工厂在主场出色的表现会不会继续在都灵上演呢?至少温格依然保持着冷静。

  温格表示在都灵2比0是远远不够的,法布雷加斯和亨利在主场为枪手晋级添上了两球的砝码,然而球队不会一直躺在2比0的功劳簿上。温格说:“海布里的比赛我们应该拥有
第三个进球的,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得到它。积极的方面是我们并没有将两球的优势看做是赢球的资本,我们需要摆正心态从而对比赛进行全程的控制。我们真正的态度是没有选择,我们只能努力踢球并且去全力争胜,我们并没有退路。我们知道尤文是个大俱乐部,他们不可能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走走过场,这必然是一场恶战,我们要像上周那样去锋线精彩的表现。”

  温格话语之间透露的竟是全力争胜的愿望,当然,饱经沧桑的教授深深的知道,如果去保一个结果,那结果往往是保不住的。

  强将手下无弱兵,亨利也呼吁自己的队友保持冷静。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亨利说道:“我们在5比0战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后去都灵是非常愉快的,但是尤文的主场可不是好玩的地方,他们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手段去令我们感到困难,我们应该看到这一点。你知道,足球永远会带给你惊奇,我们必须冷静。这会是我们目前最困难的一场冠军联赛,但我们保持着强大的动力,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打出我们在主场的水平,那一切都将可能发生。”

  对比尤文持续有队员缺席比赛的情况,兵工厂的武器却依旧锋利。在阿森纳周二出发去

意大利前,温格证实:“法布雷加斯看上去很好,埃布明天还需要做一个最后的小测试,因为我们不想冒险。”

  阿森纳铁卫图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法布雷加斯是球队进攻的核心,这场比赛我们将比以往的任何比赛都需要他。勇敢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我们在都灵也会像主场一样那么干。第一回合结束后我们没有忘乎所以,因为还有90分钟要打,我们很清楚目前的形势,教练也不停的提醒着我们,我们虽然仍然有几名球员缺阵,但我想我们这个赛季一直是这样的,我们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情况。”

  有消息称,埃布上场的机会可能只有30%,另外温格也透露,缺阵多场的索尔-坎贝尔也将在明晨的比赛中坐上替补席,永贝里的小腿伤势也已经痊愈,他也会回到队伍中。阿森纳可谓兵强马壮,在球员状态这一环节上,再次比尤文超出很多。

  2比0的优势,平和的心态,球队整齐的配备,阿森纳的客场之旅,值得期待。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