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艰难保住射手榜榜首 杀手距离首座金靴还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客场与对手踢成0-0,连续四场连胜的势头被终结。不过球队依靠1个积分的优势依然艰难的排在第三阶段积分榜的榜首。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首发出场,但是他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没能进球,连续四场得分的势头也暂时终结。不过,在连续四场进球后,状态出现一定的回落也很正常,况且任何
对手都已经把董方卓看作是防守的头号目标。

  在本轮比赛以后,董方卓的进球数依然是18个,现在他依然在射手榜排名的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瓦斯兰德队的前锋阿里斯-克里斯托夫,他本来进球数字是17个,上轮他也没有得分。

  排名第三的蒙斯队前锋热雷米埃进球15个,KVSK洛美尔联队的马科斯也是15球。如果这两名选手发挥出色的话,也随时有可能进入最佳射手的争夺中。

  在中国的留洋球员中,还没有一人可以在联赛结束后赢得金靴奖。如今董方卓在比乙排名第一,是最有希望成为捧回海外金靴的中国第一人。但是随时可能下达的处罚决定,却有可能让董方卓最终因为场外因素而失去这一荣誉。(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