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季未结束斯图加特已定新援 巴西强力中场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和美因茨两家俱乐部今日达成一致,美因茨的巴西球员安东尼奥·达·席尔瓦下赛季将加盟斯图加特。关于球员的一些具体安排目前还未能完成,不过转会基本上是确定了。关于这次转会的价钱两家俱乐部都保持了沉默。

  达·席尔瓦由于受伤缺席了周六美因茨与纽伦堡的比赛。他自从2003年转入美因茨一来就一直表现出色,2004年美因茨升级后他成为了科洛普手下的绝对主力。

  这位27岁的巴西球员在效力美因茨之前曾效力SV韦亨(1999-2003),法兰克福(1997-1999),Eisbachtaler Sportfreunde(1995-1997),Flamengo Rio de Janeiro(1991和1994/95),特里尔(1992-1994)和TSC Pfalzel(1992)。

  本赛季达·席尔瓦已经出场27次,有三个进球,九次助攻。他的踢球者评分平均为3.44分。

  (中国德迷联盟 allie 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