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三后腰尽出力保里克尔梅 维拉利尔公布国米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49 东方体育日报

  周日,比利亚雷尔主帅佩莱格里尼指挥球队进行了迎战国际米兰前的第一次训练,因为头天刚刚经历了一场与萨拉戈萨的联赛比赛,智利人只安排球队进行了轻运动量的恢复性训练及不长时间的针对性技战术演练。

  好消息仍不断从比利亚雷尔俱乐部内传出,和对国米的首回合比赛不同,第二回合佩莱格里尼在用人上感觉宽裕了许多:不但球队的两名主力后腰霍西科与塔奇纳蒂结束停赛
复出,后卫阿鲁亚巴鲁纳、文塔和前锋瓜伊雷也告别了伤病,能在对国米的比赛中登场。

  上周六客场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佩莱格里尼没有将里克尔梅和塞纳这两员中场大将列入大名单,为的就是让他们获得充分休息,全力备战对国米的比赛。里克尔梅缺阵虽然对“黄色潜水艇”的攻击力有影响,但他的替补罗杰却发挥出色,并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塞纳在上周对国米的比赛中被沃姆踢伤了腹股沟,此外他刚好也有私人事务需要处理,因此佩莱格里尼特别准许他休息。经过几天的休息之后,塞纳的腹股沟小伤口已经愈合,主场对国米的比赛上场没有问题。

  几位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身体状况良好,完全能适应其他队友的节奏,佩莱格里尼脸上也有了微笑。唯一遗憾的是,右后卫何塞米因为已经代表

利物浦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上过场,因此无法代表比利亚雷尔出战。不过,阿鲁亚巴鲁纳和文塔的回归将让比利亚雷尔的后防实力得到增强,而霍西科和塔奇纳蒂重返阵容也意味着佩莱格里尼本赛季一直坚持的三后腰战术能得到完美实施。

  智利人已表示,对国米的比赛中场控制是关键。首回合,里克尔梅之所以被贝隆、坎比亚索联手抑制,主要原因就是缺少帮助。但在主场,霍西科、塔奇纳蒂与塞纳将联手为里克尔梅构建一道防护网,后者因此也有更大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的组织中去。

  在周日的训练中,佩莱格里尼专门抽出时间给三位后腰开了小灶,并做了特别的嘱咐。比利亚雷尔的4312战术中,三后腰起到承上启下作用,他们一方面为里克尔梅护驾保航,另一方面也确保后防的稳定。里克尔梅因此没有防守任务的羁绊,他可以专心为锋线上的弗兰与何塞·马里服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