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撒谎称自己没骂裁判 专家破解唇语揭露卡洛斯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纪大战主裁梅迪纳-坎塔莱霍在赛后报告中解释了自己为什么要给卡洛斯红牌,“当时他对我还有助理裁判说:‘你,还有你就是一堆臭大粪。”事情本该就此告一段落。然而,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比赛结束后,卡洛斯对塞尔电台和《缘由报》的记者大诉苦水,声称自己非但没有对梅迪纳有过任何言语上的不敬,相反,倒是梅迪纳误会了他的意思。卡洛斯说:“我听到
看台上球迷有种族歧视的口号,所以我就跟梅迪纳说:‘你,还有你(助理裁判),他妈的一点也不帮帮我。’”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为了彻底调查此事,电视转播机构专门找到一位以往只有在刑侦片中才会出现的唇语专家,对照当时比赛录像来鉴别卡洛斯倒底说了什么。专家的结论是:梅迪纳说了是实话。卡洛斯抱怨诺坎普球迷,指责裁判不帮忙的说法是假的。

  有消息说,卡罗准备对卡洛斯在球场上的不冷静行为进行重罚。但记者就此事采访主席马丁时,得到的回答却是:“我会像跟朋友谈话一样去和他交流。”(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