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森纳遭遇冤家裁判 “红牌疯子”曾造枪手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主场2-0的优势出征亚平宁,对方还有四名大将无法上场,阿森纳占据的优势不用赘述。不过今天出版的《太阳报》却披露了一条对枪手不利的消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阿尔卑大战主裁判敲定,42岁的德国人弗兰德尔将主裁这场大战。

  阿森纳对这名裁判并不陌生,2年前,同样是在冠军杯赛场上,枪手在德国人执法的比赛中“狼狈至极”。2004年11月,阿森纳在冠军杯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做客荷兰对阵埃因霍
温,结果队长维埃拉和主力右后卫劳伦都被弗兰德尔出示红牌,阿森纳也是靠亨利的进球勉强逼得一个平局,比赛结束后他们的对手埃因霍温顺利从小组出线,相反阿森纳则不得不在最后一轮中死拼罗森博格,而且维埃拉和劳伦还无法出场。幸好枪手在海布里主场及时爆发,才避免了一场灾难。如今虽然维埃拉已走,劳伦因伤无法上场,但是那场比赛对阿森纳队员留下的阴影仍然存在。

  前阿森纳著名球星桑塞姆说:“我肯定阿森纳队员知道这个裁判,同时他对阿森纳也不会有太多好感。”桑塞姆还认为,裁判在这场比赛中将面临很大的挑战,“比赛进行的越久,尤文就离失败越近,因此场上很可能发生一些愚蠢的事,因此裁判必须能控制住局势。”

  英格兰媒体对这名裁判的反应更为激烈。太阳报的标题是“红牌疯子主裁阿森纳”(Red-mad ref for Gunners),文章还称当年阿森纳险些被这个人推入地狱。时钟拨回2年前,温格和门将莱曼确实对这名主裁的执法决定产生过不满。温格说:“他对范博梅尔的宽容程度超过所有人。”莱曼对自己的德国同胞也没留情,他评价对方“过于傲慢、自大”。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温格和莱曼都将再次遇到这名2年前的冤家,或许双方第二次会面还将弄出火花。(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